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來趟大自然深度遊 用熟齡品味,品味人生

福壽山農場千櫻園櫻花。
福壽山農場千櫻園櫻花。
圖/Grace Chao提供

橘世代「愛玩橘社團」已突破1000人,聚集一群關愛自己、健康生活的熟齡世代,透過深度旅行、文化體驗,用不同的態度看世界、品味人生。特邀社團成員分享自己熟齡旅行心情,精選好文刊登於周報。

嘉義朴子溪旁黃花風鈴木。<br />圖/陳正松、陳玲慧提供
嘉義朴子溪旁黃花風鈴木。
圖/陳正松、陳玲慧提供

嘉義朴子溪旁黃花風鈴木

期待5年,終於等到黃花風鈴木大爆發,像是條長長的黃色巨龍,置身其中,有渾然忘我、浪漫繽紛的幸福感,很難想像台灣鄉間小路也有如此美景!

有喜歡拍照又會拍美照的老公御用專屬拍攝,總是讓很多人羨慕不已,很期待它明年依舊能大爆發,屆時注意盛開期,再次享受置身黃金花海的美!

福壽山農場千櫻園櫻花

孩子小的時候,就愛帶著營帳在櫻花樹下露營。櫻花開的季節,大都是又冷又濕的天氣,一家4口在營帳裡翻滾打鬧,驅走了所有寒意。如今孩子長大了,已成家的孩子帶著孫輩和他們自己的營帳加入,尚未成家的也願意和我們擠舊營帳,1頂用了將近40年的營帳依舊好用。在櫻花樹下,做什麼都好,即使是放空,什麼事都不做、都不想也很好。年年與櫻花有約、與家人有約。

台北士林山區。<br />圖/Jason Tan提供
台北士林山區。
圖/Jason Tan提供

台北士林山區

清涼舒適的午後,走出溫室,揹起水袋;帶上一根香蕉、一包巧克力,來一趟輕鬆的21K「台北小跑旅」路程,有感於仰賴外在的配備防疫,永遠防不勝防,只有建立內在強健的體態,才能萬無一失!

日月潭銀河晨曦。<br />圖/Alex Wang提供
日月潭銀河晨曦。
圖/Alex Wang提供

日月潭銀河晨曦

因有公務在身,日前入住日月潭,查詢一下天氣晴朗無雲,月相正好適合拍攝銀河星空,特別在清晨4點起床,暗夜中辨識銀河的方位及高度,搭配地景氛圍,自黑夜拍至天亮,再回飯店梳洗辦公,隨緣記錄了稀微的銀河之美。

基隆和平島奇岩。<br />圖/洪維琪提供
基隆和平島奇岩。
圖/洪維琪提供

基隆和平島奇岩

趁春暖時期到戶外走走,避開人潮向和平島海岸前行,欣賞多樣又優美的海蝕地形。和平島內最簡單的玩法就是順著環山步道走一圈,奇岩美景圍繞身側,還可以看到孤懸海上的基隆嶼,聞著海風中的淡淡鹹味,非常舒服。

看更多報導:《橘世代》

【台灣限定/精選愛玩特輯↘↘↘】

。探索苗栗山海秘境 百年隧道變身「自行車道」!

。新北健行必去森林古道! 水路相伴享受滿滿芬多精

。海芋季提前盛開! 雪白花海襲捲陽明山

。嘉義新亮點!梅山限定紫藤花浪漫來襲

人生最自由開闊的階段就是熟齡,50以後的橘世代,用不同的態度看世界,深度旅行、體驗文化、品味人生,你也愛玩嗎?歡迎加入「愛玩橘」,展開生命的新旅程!【立即申請 專屬社團】
愛玩橘 國內旅遊 橘世代 露營 旅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