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蔬食女神凍齡有術 堅持只吃食物的「原型」!

亞里推廣健康蔬食多年,被粉絲視為「蔬食女神」。
亞里推廣健康蔬食多年,被粉絲視為「蔬食女神」。
圖/經紀人提供

主持公視「下課花路米」的亞里推廣健康蔬食多年,被粉絲視為「蔬食女神」。她起初因為身體突然排斥肉類,加上拍戲時突然連換3位男主角,從此開始吃素。現在更吃出心得,堅持只吃「原型食物」,不讓加工製品、化學添加物傷害身體。

為了貫徹飲食原則,亞里從自煮下手,拒絕精製糖分,想喝甜飲就靠天然蔬果或是枸杞、紅棗。「自己下廚能夠真的掌控吃進去的食物,減少外食添加物的攝取,其實烹調越簡單越好,習慣了之後就不累啦!

她建議大家在吃東西時要觀察身體狀況,如果吃到不合的食物,會出現胃緊張等負面反應,反之身體則會感到舒適放鬆。

亞里最喜歡做陰瑜伽,透過伸展感受身體,增加對身體的敏感度。<br />圖/經紀人提供
亞里最喜歡做陰瑜伽,透過伸展感受身體,增加對身體的敏感度。
圖/經紀人提供

除了重視吃進去的東西,亞里也沒忽略運動,最喜歡做陰瑜伽,透過伸展感受身體,增加對身體的敏感度。「我也超愛重量訓練,重訓可以幫助自己找到身體的力量,為生命找到一股天然的動力。」她推薦「自重深蹲」給初學者,透過深蹲讓骨盆回到正常位置,不僅身材會變好,體態也會進步。

她外表看不出實際年齡,平時保養也講求極簡、有機。最重要的是,亞里認為要找到一件讓自己充滿熱情的事,像她對旅行充滿熱情,每趟旅程都會帶給她不同的養分。「我覺得,擁有一件充滿熱情的事,會讓養生這件事變得容易,因為有熱情,人不老!」

亞里從旅遊獲得充電。<br />圖/經紀人提供
亞里從旅遊獲得充電。
圖/經紀人提供

【更多精選延伸閱讀↘↘↘】

。謝金晶實施「168間歇性斷食法」 體內保養有一套!

。年過四十仍青春 Gigi:每天攝取大量蔬菜還愛吃蒜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李姿瑩 凍齡 健康飲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