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52歲健檢從未打紅燈!于冠華健康秘訣「一天2顆蛋」

藝人于冠華每天健身近2小時練就精壯體態。
藝人于冠華每天健身近2小時練就精壯體態。
圖/黃義書 攝影

于冠華外形精壯全靠每天健身近2小時,他自11年前回到烏來置產、開餐廳後,將自己不到20坪大小的頂樓打造成健身室,「我的健身室很有趣,不會玩膩,可以在裡面拳擊、射箭、棒球、速度球、彈力球、沙袋和打高爾夫」,天氣好時他則會在附近內洞森林遊樂區爬山,或到紅河谷游泳。

相較於剛出道白嫩的氣質歌手形象,即將52歲的他,除了膚色更顯健康黝黑,臉部幾乎沒什麼皺紋,他將保養撇步歸功於生活規律;他透露從小到大都不擦任何的保養品,連洗澡也是一塊肥皂洗全身,「我用南僑水晶肥皂洗澡,我皮膚完全不會乾,我的皮膚其實是很嫩的,不相信瓶瓶罐罐的那些東西,但也可能是因用烏來的山泉水洗澡的關係」,平常都養成洗冷水澡習慣,冬天用熱水洗頭後,再用冷水洗身體。

他在投資的餐廳副業擔任主廚,也負責員工三餐,「我的早餐就是兩顆雞蛋,吃完就運動,自己做菜吃得簡單又豐富」,至今每年健康檢查,從未出現紅字;他認為保持年輕的撇步最重要的還是心境,「我生活很簡單,沒有物質的慾望,不會追求名牌,就是認真過好每一天」。

于冠華重回烏來音樂野餐會。<br />圖/寬寬提供非報系
于冠華重回烏來音樂野餐會。
圖/寬寬提供非報系

【不老男星精選閱讀↘↘↘】

。黃子佼童顏靠「內外兼修」連韓星孔劉也驚訝

。51歲羅時豐不靠「進廠維修」 每天臉部按摩為自己拉皮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王郁惠 運動健身 凍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