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為人母仍像少女 張榕容:「想吃就吃,不要去違背想做的事」

33歲的張榕容擁有台法混血臉孔,五官深邃,自童星出道就是目光焦點。
33歲的張榕容擁有台法混血臉孔,五官深邃,自童星出道就是目光焦點。
圖/陳立凱 攝影

33歲的張榕容擁有台法混血臉孔,五官深邃,自童星出道就是目光焦點,現在已是1個孩子的媽,外貌卻仍像少女一般。對於保養張榕容自有一套方法,她表示,「減肥是很殘忍的事,維持身材如果可不用減肥最好。」

張榕容表示,現在每個星期有2天瑜伽課,上完課會在健身房快走30到40分鐘,她提到過去因為拍戲傷到膝蓋,導致無法劇烈運動,所以會選擇快走的方式運動,而平常拍戲沒時間,則是自己在酒店裡拉筋、訓練核心。

除了運動,飲食也會搭配,她每天要喝2000C.C.的水,說道:「盡量讓自己1星期只吃2次炸物,會想吃就吃,不要去違背想做的事,不然會很痛苦。」她每天吃2餐,如果有機會則會實行16小時斷食,笑稱:「剛開始會很餓,多1歲新陳代謝就不好一些,要慢慢開始習慣。吃東西不要吃到很飽,現在盡量吃7分飽就好,所以我吃buffet(自助餐)很不划算。」

張榕容過去也曾用過錯誤的減肥方式,她說,「不吃東西反而會反彈,我當時1天吃1顆蘋果,復胖很快、非常快,因為會有報復性飲食,而且精神壓力會很大。所以最後決定吃7分飽,胃習慣後胃口就會變小。之後只要吃到8分、9分就會覺得不舒服。」因此建議正常飲食,但培養少量的方式。

張榕容每個星期有2天瑜伽課。<br />圖/澤東提供
張榕容每個星期有2天瑜伽課。
圖/澤東提供

【熟齡精選保養特輯大公開↘↘↘】

。台劇「最強小三」張家瑋揭秘心機美肌 5妙招永保「水水的」

。先吃蛋白質、最後吃澱粉 林依晨飲食也要「零負評」

。這樣做年輕10歲!賴雅妍獨門保養,把握喝水黃金時間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黃保慧 健康飲食 瑜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