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排尿超過X次、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小心「膀胱過動症」!如何治療與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潘協慶54歲只比出道胖5公斤 保養撇步大公開

潘協慶有空就會去戶外爬山、踏青或游泳,認為保持年輕的撇步也與心智有關係。
潘協慶有空就會去戶外爬山、踏青或游泳,認為保持年輕的撇步也與心智有關係。
圖/徐兆玄 攝影

潘協慶1992年憑首張專輯「你有沒有一個叫做寂寞的朋友」出道,發行4張專輯後,退居幕後擔任詞曲創作人與音樂製作人,退居幕後23年,現在75公斤的他,居然只比剛出道時重5公斤,且皮膚光滑、鮮少皺紋,可說根本凍齡!談到保鮮撇步,他說:「身體年齡跟心智有關係,我滿幼稚的。」

他自認愛吃、不忌口,但從小就不喜歡吃米飯與麵包類的主食,「看到有在減肥的人,可能都會提這兩樣要忌口」,每天早起2顆水煮蛋,並泡杏仁粉與薏仁粉飲用,「剛開始不懂,爸媽以前就說要喝這兩樣,所以養成習慣,後來查網路,才知道它對皮膚、三高有一些調節」,多年來體重始終維持在75公斤,當年的打歌服現在都還穿的下去。

潘協慶雖不會去健身房運動,但他有空就會去戶外爬山、踏青或游泳,在家則是拉筋或冥想,「人一定要在一天以後,回到家一定要給自己的時段,透過冥想讓腦子淨空,好的情緒對身體健康有幫助」,而睡前他會在外面走路1小時,邊走路邊哼歌,藉以放鬆心情,也讓睡眠品質更好。

潘協慶有空就會去戶外爬山、踏青或游泳,認為保持年輕的撇步也與心智有關係。<br />圖/徐兆玄 攝影
潘協慶有空就會去戶外爬山、踏青或游泳,認為保持年輕的撇步也與心智有關係。
圖/徐兆玄 攝影

54歲的他臉部幾乎沒有什麼皺紋,他透露從來沒接觸過醫美,但聽到朋友間介紹美顏小家電,偶爾還是會嘗試看看。他透露皮膚緊實的撇步,是有空就會泡湯,促進血液循環;沒空時只要天氣許可都是洗冷水澡。他的臉部屬油性肌膚,習慣使用肥皂洗臉,洗完臉再潑冷水收縮毛細孔,若皮膚太過乾燥只擦凡士林。

他謙虛表示皮膚緊實是遺傳爸爸的好膚質,認為保持年輕的撇步也與心智有關係,他自認幼稚、個性像小孩子、也很愛漂亮,平常不太看新聞,喜歡追求流行,包括時尚穿搭、珠寶設計、室內設計等資訊,讓他話題總能跟上潮流,和年輕人打成一片。

【精選延伸/男星凍齡不私藏↘↘↘】

。霍正奇自豪體力「有凍頭」 20多年腰圍不變

。49歲光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養身秘訣凍齡也凍腦

。阿KEN「練愛iNG」 40+靠運動保持聯絡,別有壓力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王郁惠 熟齡風格 爬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