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蔣黎麗年過半百真腰瘦 窈窕體重永保49公斤

蔣黎麗常騎腳踏維持身材。
蔣黎麗常騎腳踏維持身材。
圖/陳慧貞 攝影

新型冠狀病毒全球蔓延,一場大病讓全世界都陷入恐慌,資深女星蔣黎麗自認平常就很注重身體保養、增強免疫力,一直在做防疫準備。

57歲女星蔣黎麗曾是中視當家花旦,拍過知名「花系列」戲劇,25歲當紅之際,嫁給富豪地主林大德,10年前離婚,她獲得上億身家,2個兒子也大了,她的經濟無虞、生活過得更悠哉,表示當年生完小兒子後,產後身材未恢復,又因照顧兒子,因不想浪費食物,兒子吃不下的,全進到她肚子裡,導致身材一度胖到近60公斤。

這些年來,她養成每晚9點就寢、清晨6點半就起床,每天花1個半小時到公園跑步、偶爾也會騎腳踏車,並在自家健身房運動,連到美國看兒子,也帶著影片跟著健身,從未間斷,讓她長期持續保持49公斤窈窕身材,防疫非常時期,她也認為:「宅在家就是一種貢獻。」呼籲沒事別亂跑。

【女星凍齡秘訣大公開↘↘↘】

。這樣做年輕10歲!賴雅妍獨門保養,把握喝水黃金時間

。身材數十年沒變 白嘉莉笑稱「沒秘訣」,就靠兩個字

。52歲萬芳完全凍齡 保養最在乎「心」訣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陳慧貞 免疫力 健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