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陶晶瑩步入半百「保養之道」 寧不賺錢也要早睡

陶晶瑩今年步入半百,外型卻始終年輕,談到如何保養,她說,規律的作息和大量運動,外加興趣嗜好可寄託,「我喜歡這樣享受人生。」
陶晶瑩今年步入半百,外型卻始終年輕,談到如何保養,她說,規律的作息和大量運動,外加興趣嗜好可寄託,「我喜歡這樣享受人生。」
圖/蘇健忠 攝影

陶晶瑩今年步入半百,外型卻始終年輕,談到如何保養,她說,規律的作息和大量運動,外加興趣嗜好可寄託,「我喜歡這樣享受人生。」最她想在院子弄一個窯,烤麵包兼作手拉胚。

陶晶瑩早年曾因猛爆性肝炎住進加護病房,出院後從此小心翼翼過生活。肝病最怕勞累,演藝圈多半過夜生活,但她堅守每天10點就上床的習慣,多年如一日,兩個小孩也跟著媽媽一起習慣這個節奏。

一般綜藝節目錄影常會到半夜,之前她主持「大學生了沒」,一次進棚錄5集,為了讓身體休息,甚至跟製作單位要求最後1集找人代班,她可以提早收工回家,休息之外並好好跟家人相處。

陶晶瑩也重視運動,每天一定跟小孩在家打桌球,若沒下雨,則到戶外打網球。如果到外地旅行,例如前陣子去日月潭,一家人租自行車環湖,小孩租電動車,她租人力車,「一天下來騎了6公里。」

她和李李仁常安排全家到巴里島旅行,每次住進飯店,就會充分利用泳池,「從早游到晚,說真的,我不是個健身狂,每次游完,我都會再犒賞自己,想說今天來吃點什麼,不能累到自己。」

心情不好的時候,她就寄情興趣,之前曾在家裡用鋁薄紙利用太陽能烤肉,最近還想在院子弄一個窯,一方面做手拉胚,另一方面還可以烤麵包,她笑說,「李仁沒答應,但我很想,所以還在協商階段,你想想,升起火,溫度不高時先把麵包烤好,再升高弄作品,一舉兩得,多好。」

陶晶瑩重運動,心情不好的時候,她就寄情興趣。<br />圖/林俊良 攝影
陶晶瑩重運動,心情不好的時候,她就寄情興趣。
圖/林俊良 攝影

凍齡明星保養特輯↘↘↘】

。52歲萬芳完全凍齡 保養最在乎「心」訣

。自帶光芒的美麗祕訣 丁寧:「相由心生,內在的狀態會顯示在臉上」

。完全不運動照樣凍齡 52歲田麗享受單身鄉村生活

一群關愛自己、健康生活的熟齡世代,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分享養身保健、家庭關係、更年期保健與檢康飲食等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活力!【我要加入專屬社團】打造亮麗熟年!
時尚橘 保養 葉君遠 凍齡 養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