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不老男星修杰楷:養生秘訣從「戒糖」開始

修杰楷與賈靜雯家庭生活受到許多網友關注。
修杰楷與賈靜雯家庭生活受到許多網友關注。
圖/摘自臉書

修杰楷和賈靜雯與女兒咘咘、Bo妞一家人的互動受到許多粉絲關注,為了維持這份幸福、陪伴孩子們更長久,夫妻倆都很注重養生,過去是肌肉型男的修杰楷,成為奶爸後笑稱,現在做的運動都比較像在「復健」,不會刻意做重訓,雖然肌肉線條不如以往,體脂也變比較高,但好處是比較不怕冷了。

修杰楷提到,以前沉迷健身,幾乎天天上健身房,體脂很低,所以也很怕冷;且這兩年身體出現一些毛病,包括膝蓋積水、肩膀抬不起來,可能都是過去的運動傷害造成,因此也不適合做太激烈的運動,現在開始較常做伸展、筋膜放鬆的動作,並找教練一對一針對問題上課。

修杰楷近2年較少做激烈運動。<br />圖/摘自臉書
修杰楷近2年較少做激烈運動。
圖/摘自臉書

對於飲食方面,修杰楷說自己一直都有早起喝溫水的習慣,最近更會和賈靜雯一起煮薑茶喝,上市場買竹薑後回家自己煮,且完全不加糖。喝薑茶好處多,包括祛寒、健胃、活血、養顏、解毒等,修杰楷則聽說薑茶能護肝,因此開始飲用。

修杰楷當奶爸後開始注重養生。<br />圖/摘自臉書
修杰楷當奶爸後開始注重養生。
圖/摘自臉書

此外,修杰楷本來就不太吃糖,覺得戒糖也是很重要的養生,因糖是很多癌細胞的養分,更不會喝手搖杯。但他認為戒任何飲食也都不能太激烈,例如他有段時間都不吃澱粉,結果心情變很差、容易暴怒。

。延伸/關於人生2.0—沈文程:我不是變老,只是繼續長大

。延伸/蝴蝶姐姐童顏秘訣大公開:一直在演藝圈,到80歲都沒問題!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杜沛學 修杰楷 戒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