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身體美學/做好3點防曬改變 秋天是變白的最佳時機

補水雖說是四季都有的議題,但在秋天補水,事半功倍。圖/摘自 pexels
補水雖說是四季都有的議題,但在秋天補水,事半功倍。圖/摘自 pexels

季節不同,美白的方式也有所不同,秋季美白該如何做?

1.防曬乳選擇較滋養保濕款

防曬乳是每個季節必備的保養品,但進入了秋天,皮膚就會比較乾燥缺水,這時候選擇防曬時,就要盡量選擇滋潤效果、保濕效果比較好的產品。

挑選比較滋潤的防曬乳,可以減少水分的流失,對肌膚還有很好的呵護作用,一到秋天肌膚開始要進入沙漠階段,可能會出現脫皮、乾紋、斑點等等的狀況,尤其是乾性肌膚,秋冬季的保養更是不能忽略。

2.補水

肌膚許多的問題,不二法門就是補水。雖然說補水不是萬能的,但沒有補水,肌膚就萬萬不能。秋天本身是屬於乾燥的氣候,如果不及時補水,水分的流失就會更快,肌膚的狀況只會越來越差,想要美白可就更難了。

除了肌膚要補水之外,喝進身體裡的水也要足夠,充足的水分,是肌膚維持新陳代謝的基礎必備條件,有好的代謝,才能快速分解臉上及身體的黑色素。

3.曬後的修護工作

秋高氣爽的天氣,肌膚狀態是最容易穩定的,所以在秋季的曬後修復,比夏季更加有效,不妨把自己的美白聖品全都端出來吧,加速自己美白的速度。

如果妳有肌膚上其他的問題,也要好好把握秋季,在這時候的肌膚,鎮定效果好,敏感的人也會感到舒適,秋天的保養,將是妳大躍進的一個季節,不可錯過。

時尚橘 保養 劉小川 防曬 美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