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健康橘

要活就要動!「金曲歌王」翁立友練拳擊強身


圖/許正宏 攝影

對翁立友而言,嗓子、腳的維護、保養更加重要。<br />圖/曾學仁 攝影
對翁立友而言,嗓子、腳的維護、保養更加重要。
圖/曾學仁 攝影
44歲的「金曲歌王」翁立友總是西裝筆挺露面,出道以來外型沒有太大變化,一樣地Man味十足。沒想到他平常並不會特別保養肌膚,除了基本地清潔工作以外,他說:「不喜歡睡覺前臉油油、溼溼的,因為會沾到枕頭。」

對他而言,嗓子、腳的維護、保養更加重要,平常仰賴翁媽媽的獨家潤喉秘方,使用枸杞、紅棗、羅漢果、黃耆、膨大海、當歸煮成護嗓湯,成為每回錄音前的必備物品,連謝金晶都愛不釋手,翁立友特別提醒:「想護嗓一定要睡飽!」至於腳的保養?他受訪時說過一定要去角質,且每天都要仔細地清洗腳底板,否則會不自在。

由於工作關係會出現熬夜情況,他說會吃苦茶提煉的藥丸補身,更會補充益生菌,平常特別注重顧肝;補充營養品外,他也說過會練拳擊強身,提醒大家「要活就要動」。

【不老男神保養秘笈大公開↘↘↘】

。霍正奇自豪體力「有凍頭」 20多年腰圍不變

。金曲歌王蕭煌奇護嗓秘訣 只要每天做到一件事

。「30年沒吃飽過」昔港劇小生露面,竟魅力依舊

。49歲光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養身秘訣凍齡也凍腦

一群關愛自己、健康生活的熟齡世代,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分享養身保健、家庭關係、更年期保健與健康飲食等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活力!【我要加入專屬社團】打造亮麗熟年!
健康橘 身體保健 林士傑 苦茶油 保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