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健康橘

「30年沒吃飽過」昔港劇小生露面,竟魅力依舊!

30年身材不變,劉錫明分享養生法。
30年身材不變,劉錫明分享養生法。
圖/林俊良攝影

昔日港劇小生、歌手劉錫明長期在大陸拍戲,近期他返台陪妻女,難得在台露面,熟男魅力依舊,身高175公分的他,從年輕到現在體重始終在68、69公斤,30年不變,他分享平日三招養生法,除了能維持年輕體態、身體健康外,無論天氣如何變化,這輩子到目前為止,連感冒次數5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他坦言自踏入演藝圈後就「從未吃飽過」,「每餐只吃四、五分飽,直到不感覺餓,就不吃了。」偶有例外是拍攝動作戲、騎馬戲時,才會多吃一點,因為體力消耗大;除了30年沒吃飽,劉錫明平常也重視喝水,直言養生就是「多喝水」,「不要等渴了才喝,想到就喝。」另外還會喝自製「太和湯」,即生水煮沸後,再持續沸騰約五分鐘關掉火源,放溫後,就是所謂的「太和湯」,運動方面則以走路、跑步為主。

劉錫明出道至今30年,體態依舊保持瘦高。<br />圖/林俊良攝影
劉錫明出道至今30年,體態依舊保持瘦高。
圖/林俊良攝影

【熟齡男星精選特輯↘↘↘】

。爬山健身、3低飲食 「鋼鐵大叔」黃仲崑曝自然養生法

。霍正奇自豪體力「有凍頭」 20多年腰圍不變

。49歲光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養身秘訣凍齡也凍腦

一群關愛自己、健康生活的熟齡世代,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分享養身保健、家庭關係、更年期保健與健康飲食等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活力!【我要加入專屬社團】打造亮麗熟年!
健康橘 身體保健 陳慧貞 養生 飲食控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