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健康橘

金馬新人瑞瑪席丹 火辣身材不敗秘訣:隨身必備「彈力帶」!

瑞瑪席丹擁有健康小麥肌,與火辣S曲線。
瑞瑪席丹擁有健康小麥肌,與火辣S曲線。
圖/愛貝克思提供

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瑞瑪席丹擁有健康小麥肌,與33C、25腰的火辣身材,她分享纖體撇步「3成靠健身房,7成就要靠飲食」。

瑞瑪自認飲食不忌口,以少量多餐、少吃澱粉、多攝取蛋白質的方式進食,平時會做的運動包含重訓、滑水、瑜珈、BOXING、各種體適能訓練外,有機會也會接觸滑板、飛輪等不同型態的運動,而若不想花錢上健身房,在家則以「彈力帶」健身操操肌,打造性感曲線!

瑞瑪席丹示範幾招彈力帶健身操,包括將彈力帶套在膝蓋上深蹲側踢或深蹲跳,可以訓練大腿內外側與臀中;或是躺在地上將彈力帶套於腳踝進行手肘交叉碰膝蓋,訓練側邊腹肌、核心肌群與大腿,她提醒此動作的訣竅就是要將腳背往外勾;每個動作建議單邊每次做15下,共做3組,她引以為傲的翹臀,就是這樣練出來的,也提醒健身前後可以吃點高蛋白巧克力或餅乾來補充能量。

擁有火辣身材的瑞瑪席丹,維持身材的小撇步,就是隨身必備「彈力帶」,她說:「彈力帶最方便又簡單,有阻力、比較著重在肌力,可以訓練到肌肉,可以當做健身前的熱身或是運動,小小幾條又沒重量,出國、旅行帶著都很方便。」每逢演出或頒獎典禮前幾天,她的「美麗應急撇步」就是喝健康綠茶搭配雞胸肉,再搭配彈力帶健身操或局部重訓,緊實線條。

瑞瑪席丹挑戰極限障礙,展現驚人肌耐力。<br />圖/愛貝克思提供
瑞瑪席丹挑戰極限障礙,展現驚人肌耐力。
圖/愛貝克思提供

【不老女神特輯】

。61歲影后恬妞保持年輕活力:工作就是良藥

。完全不運動照樣凍齡 52歲田麗享受單身鄉村生活

。63歲陳美鳳凍齡曲線 保養秘訣大公開

。蝴蝶姐姐童顏秘訣大公開:一直在演藝圈,到80歲都沒問題!

一群關愛自己、健康生活的熟齡世代,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分享養身保健、家庭關係、更年期保健與檢康飲食等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活力!【我要加入專屬社團】打造亮麗熟年!
健康橘 健康飲食 王郁惠 瑞瑪席丹 健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