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吃橘

美味地圖/台北美食月開跑 招募網紅行銷開放報名

北市商業處今年以「台北潮食尚」為主題,篩選出42家台北潮食尚餐廳,今天也邀請部分業者在市府展示特色餐點、甜點。
北市商業處今年以「台北潮食尚」為主題,篩選出42家台北潮食尚餐廳,今天也邀請部分業者在市府展示特色餐點、甜點。
圖/記者翁浩然攝影

北市商業處今年以「台北潮食尚」為主題,篩選出42家台北潮食尚餐廳,並結合12家無現金支付平台於9月期間舉辦「台北美食月」,讓民眾以無現金消費享受美食之餘還可抽獎品、禮券,今天由市長柯文哲宣布活動開跑;而10月22到24日也將找國內外網紅來親身體驗這些餐廳來行銷。

北市不少餐廳在風格設計、餐點呈現加入創新元素或展現特色,讓人前往朝聖、倘佯於餐廳營造的氛圍中,並打卡上傳與好友分享用餐時光;為進一步推廣潮食尚餐廳,商業處今年透過臉書等網路平台募集民眾屬意的餐廳,最後經由美食專家篩選出42推薦餐廳,包含網美愛拍照的店家、女性喜愛的華麗甜點、高品質食材吃到飽餐廳、親子共樂DIY咖啡廳及歷久彌新的創新台菜料理等。

商業處於活動開跑儀式也安排部分潮餐廳業者在市府1樓大廳秀出特色,如好樣餐桌以「傑克與魔豆」為題的甜品、漾客日本料理的生魚片等海鮮料理、樂天皇朝的「八色小籠包」等,187巷的法式甜點咖啡則有造型獨特的甜點「焦糖蘋果泡泡」,吸引眾人目光。

台北市商業處長高振源說,為進一步行銷台北,今年也規畫招募歐、美、日、韓、港澳、東南亞及國內等地的網紅來體驗潮餐廳分享心得,即日起到9月20日開放上網(http://bit.ly/2NrVhHC)填表報名。

愛吃橘 中式美食 翁浩然 西式美食 台北潮食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