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相性幸福

享受唇舌間的樂趣需要練習 專家教你6招親吻小技巧

相性幸福

相性幸福

親吻就成了男女表達愛意與需求最重要的橋樑。話雖說如此,但現實生活中,真的可以透過吻來激起彼此的慾望嗎?
親吻就成了男女表達愛意與需求最重要的橋樑。話雖說如此,但現實生活中,真的可以透過吻來激起彼此的慾望嗎?
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說到吻,腦中突然響起了一首歌,他是這麼唱的:給我一個吻,可以不可以,吻在我的臉上,留個愛標記。這是一首經典情歌,傳唱了60幾年,依然歷久彌新。因為一個吻帶給人甜蜜、想念、感謝、愛的感受,從歌詞中就可以窺知一二。另外除了聽到,也最常看到電視劇中男人女人傳遞情意最自然的方式就是以口為證。例如:男主跟女主告白之後,兩人深情的眼對眼,男主溫柔的手輕輕撫摸女主的秀髮,接著輕握住她的後頸,此時兩人的臉慢慢拉近,呼吸對呼吸,隨後就貼上對方的唇,由淺吻到熱吻讓彼此沈浸在戀愛氛圍中,甜美無比。

從上述觀點來看,是不是也令人好奇,親吻的起源來自哪呢?心理學家佛洛伊德認為,從嬰兒時期的口慾期來看,吸吮這自然的小動作,便是親吻的開頭了。另外也有其他心理研究發現,大約有九成以上的女人都喜歡親吻,認為吻是偵測情感的一種溝通方式,而男性會把吻當成調情的工具,只要吻的投入,很快就能點燃兩人體內的慾望。因此,親吻就成了男女表達愛意與需求最重要的橋樑。話雖說如此,但現實生活中,真的可以透過吻來激起彼此的慾望嗎?我們來聽聽現代男女對接吻有什麼樣的看法。

#1 我不喜歡跟老公接吻,他的技巧真的很差,每次都親的我滿臉口水。(無奈人妻的代表)

#2 我女友都嫌棄我,說我舌頭很笨,教都教不會,每次吻完都吵架…(想到接吻就焦慮的男友代表)

#3 我對味道超級敏感,無法跟有口臭的人接吻。(嗅覺敏感者的代表)

#4 其實,我對接吻無感,是對方技巧的問題嗎?(對接吻感到疑惑者的代表)

#5 女友喜歡舌吻,但我沒經驗,不知道該怎樣做才能讓她有fu~(初體驗者的代表)

聽完他們的分享後,有沒有發現一個共通點,那就是「技巧」部分。你知道在美國有間專業性學研究的學校嗎?學校裡有專門指導「接吻技巧」的課程,從一到十級為評審標準,學員們要透過反覆練習才能擁有十級「吻界翹楚」的能力。由此可見,接吻可是一門學問,還需要透過學習與練習,才能享受唇舌間所帶來的樂趣。心動想學了嗎?以下有幾種基本款的親吻技巧,導師一一跟大家分享:

1.淺酌之吻:

一開始先輕吻他的雙唇,然後稍微移開。再左右來回滑過他的唇,漸漸冒一點險,輕抿輕舔他的下唇,這邊抿一下,那邊舔一下,再移開。讓他渴望你的唇。

2.誘人之吻:

用舌尖舔對方的上下唇,左右來回移動,讓她感受舌尖的溫暖,注意要保持唾液充分,滋潤一下雙唇,讓唇綻放出美麗的色澤。就像清晨雨露沾濕的玫瑰,那樣充滿誘惑。

3.微醺之吻:

當對方唇微張開邀請你進入時,舌頭輕輕遊走他的齒與牙齦,接著探索他的口內粘膜上下滑舔一圈,一遍又一遍。就好比喝下一口又一口的紅酒,令人心醉神迷。

4.糾纏之吻:

以舌與舌互相推動,切勿過分用力,保持溫柔,這種相互推動可形成快感。接著用唇含住他的舌,吸允他的舌頭,想像這是品嚐一道美味的佳餚。

5.邀請之吻:

試著把舌尖往你的嘴彎曲,像是邀請的舞步,猶如呼喊對方,過來。這就是捲舌的動作。然後用此方式探索對方口腔各個角落。記住要控制你的口水,別讓口水淹沒對方喔!

6.忘情之吻:

將對方的舌包於自己的口中,繞著對方的舌尖,畫圈似的旋動,節奏慢慢加快到激烈,藉此方式增加快感,以產生更進一步的親密。

溫馨小叮嚀:舌頭是口腔底的肌肉,只要是肌肉都可以透過練習變得靈敏靈巧。因此接吻技巧需要反覆練習,才能吻好吻滿,而且每個人喜歡的吻法都不同,要耐心找到對方喜歡的親吻風格,用你的舌與唇來了解他。只要做對了,一個吻就能深入人心,交流出親密情感的甜蜜。

唾液 口臭 性生活 相性幸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