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相性幸福

慾望說不出口?看懂對方「想要」你的3個暗示表現

相性幸福

相性幸福

哪些身體語言最能表達你內心的慾望,讓對方看一眼就上鉤,抓準良辰吉時,激情纏綿一整晚。
哪些身體語言最能表達你內心的慾望,讓對方看一眼就上鉤,抓準良辰吉時,激情纏綿一整晚。
圖/ingimage

想像一下,一部愛情偶像劇的情節,劇中的男主角正深情款款的看著女主角,手輕輕地抬起女主的下巴,接著女主緩緩得閉上眼睛,你猜會出現什麼樣的畫面?答案呼之欲出,沒錯,多數人想到的就是男女主角親吻的畫面。為何大家的答案會一樣呢?主要是我們的大腦無時無刻都在吸收大量的資訊,從資訊中做分析、整理、內化、詮釋、驗證,因此獲得經驗。縱使劇情中男女主角沒有對話,依照過去的經驗,從對方的行為舉止與表情就可以做出判斷。所以根據有名的心理學家亞伯特.麥拉賓提出的「7(語言)-38(聲音表情)-55(非語言訊息)」法則,證實人與人溝通有55%都是透過非語言訊息來決定。所謂「非語言訊息」其實是一種感情、態度和情緒上的非自主性表達,其中包括:肢體展現、行為舉止、表情、手勢、外在環境等。換句話說,我們可透過身體語言來了解對方的真實意圖與情感。

今天我就來跟大家介紹,哪些身體語言最能表達你內心的慾望,讓對方看一眼就上鉤,抓準良辰吉時,激情纏綿一整晚。

一、含情脈脈地注視:

眼睛是最老實的性器。當對方對你有好感時,會頻頻望向你,眼神會變得親切、溫柔、深情凝視。另外,性方面的渴望也會令人不安、呼吸變快、眨眼頻率稍微加快等,你們可要多注意這些性號細節。

二、身體暗號,要你靠近一點:

人的身體比嘴巴誠實,當女人對你感性趣時,在交談過程中,身體會不由自主的向前靠向你,這舉動的意圖就是「我喜歡你,我想跟你好好交流一下」。除此之外,有時會不經意撩撥一下頭髮、向下撫摸自己的脖子,偶爾對你微笑。當你發現這些小動作時,不仿大膽一點,告訴她:「此刻的妳,好性感」,這句讚美就是勾動慾火最有效的催情劑了。

三、不經意的肢體接觸:

兩人在交談過程中,如果對方會不經意的拍拍你胳膊,甚至話題變少,片刻安靜的依靠在你肩膀,對話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並輕柔的碰碰或摸摸你大腿,這多半表示想跟你有進一步的親密互動。

以上簡單介紹,多數人對於情慾,會不自主展現的「身體性暗號」。對於那些害羞不敢明說的女性們,趕快學起來,之後想跟伴侶暗示「想要了」,就可以派上用場喔!

伴侶 情慾 性愛 相性幸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