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常吃這5類海鮮 豐胸、減肥一次達陣!

女生每月的排卵期是豐胸黃金期,可多吃鮮蝦等5類海鮮,搭配按摩效果更佳。
女生每月的排卵期是豐胸黃金期,可多吃鮮蝦等5類海鮮,搭配按摩效果更佳。
圖片來源/123RF

「大姨媽」每月來訪,腰痠腹痛造成不少女生的困擾,不過別小看這28天生理周期,減重班營養師宋郁璇教你,只要在經前、經期和經後,用對方法輕斷食,就能減重養胸,排卵期尤其是豐胸黃金期,這時可多吃鮮蝦等5類海鮮,搭配按摩效果更佳!

常吃好海鮮,富含「鋅」有助提升雌激素!

「鋅」屬於微量礦物質,是雌激素合成的重要元素,可刺激女性荷爾蒙生成,促進乳腺管發育,達到豐胸效果。鋅在成人體內僅有2~3克,其它必須從飲食中獲取,尤其以「帶殼海鮮」的含量較高,在輕斷食日裡不妨多吃下列5種「高鋅」食材─

1 蚵仔 每100公克(約12顆)含鋅約19毫克,有助促進荷爾蒙分泌,讓胸部挺而美。

2 鮮蝦 每100公克含鋅約18 毫 克。若能連殼一起吃最好,因為蝦殼有豐富的鈣質、甲殼素、胺基酸,讓妳減肥不減胸。

3 螃蟹 每100公克蟹肉含鋅約7毫克。另還有抗氧化的蝦紅素,維持美胸又青春。

4 蛤蜊 每100公克含鋅約7毫克,且有胺基酸、牛磺酸等成分,瘦身同時美胸。

5 鮪魚 每100公克含鋅約4毫克。亦含良性脂肪酸,可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另有平衡血糖的功能。

女生注意!

掌握28天生理週期,豐胸+減肥一次達陣!

女性28天的小紅生理週期,是對「瘦身」和「豐胸」的一大福音,藉此用對方法輕斷食甩油,能兼補好身體、養胸甚至激升罩杯。而月經後黃金7天,因為新陳代謝加快,並將生理期滯留的水分排出,此時體重可望下降1∼3公斤!

28天生理週期 豐胸的最佳3大時間點

DAY 1∼3.行經期 豐胸食補期,效果更好 3 倍!

經期前 3 天是豐胸的好時機,此時「卵巢動情激素」24 小時都會等量分泌,只要吃對豐胸食物,可刺激乳房的脂肪囤積,效果比平時好上 3 成。

飲食建議 紅蘿蔔、馬鈴薯、堅果類、豆類、豆腐、木瓜。

安心提醒 這幾天不適合按摩胸部,容易使乳腺發炎。

DAY 11∼13.排卵期 豐胸黃金期,食補+按摩雙效棒!

從經期第 1 天算起的第 11∼13 天(即經後第 2 週),是經後的最佳豐胸保養期,這段時間雌激素會開始大量分泌,搭配食物與按摩的效果明顯。

飲食建議 多吃維生素、蛋白質食物,葡萄、核桃、花椰菜、肉類、海鮮等。

安心提醒 可多按摩胸部,刺激乳腺通暢、吸收養分,並做「豐胸運動」。

DAY 18∼24.經前期 豐胸平緩期,持續保養保持效果!

從經期第 1 天算起的第 18∼24 天(即經後第 3 週),是經後豐胸的次佳時期,雖然效果沒有前兩個時間點明顯,但做豐胸運動和按摩仍有效果。

飲食建議 可以多喝牛奶,或多補充膠原蛋白及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幫助胸部發育。

安心提醒 避免飲用太多含咖啡因的飲料,像可樂、咖啡。也要避免太鹹的食物以免造成水腫。

資料來源:書名/《週一週四2天輕斷食,8週瘦8公斤不減胸!》

作者:宋侑璇

出版社:蘋果屋

<br />圖片來源/蘋果屋出版提供

圖片來源/蘋果屋出版提供

台灣鑽石級白蝦 肉質鮮甜超有彈性

各式海鮮輕鬆搭配 吃出天然大海的味道

馬上加入【好食在粉絲團】

月經 豐胸 減肥 瘦身 新陳代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