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如何避免外食血糖波動過大 醫教簡單3技巧控制血糖預防糖尿病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樂活人生

是當公主還是女傭?影響女人一生最重要的四個階段

媽媽經

影響女人一生最重要的四個階段,你又走到哪裡了呢?
影響女人一生最重要的四個階段,你又走到哪裡了呢?
圖片/ingimage

人一生當中,會遇到許多改變自己的人,或是改變他人的機會,女人更是如此。一個女人一生中會經歷多種感情,不管是親情、愛情或是友情,每個階段都有可能會改變自己的一生。

在每段感情過程當中,女人都要懂得好好把握生命的時光,有些事一旦錯過了便難以再加選擇。

現在就看看影響女人一生最重要的四個階段,你又走到哪裡了呢?

十九歲:決定當公主還是女傭

一個人的人生從十九歲那年開始,這一年你可能考上了大學,走進了相對自由開放的生活,戀愛隨之開始。戀愛是一個女人人生的始發站,不論之前你的生活有多糟糕,是父母離異還是家徒四壁,從戀愛那天開始,你就是個公主。

越成功的女人做公主的時間越長,當然,或許大多數的女人在戀愛中是主動放棄自己的「公主身份」而轉業當上「女傭」的,實際上對於你的男朋友這不是個好夢,娶了公主就是駙馬,娶了女傭只能做個長工。

二十八歲:千萬別著急,嫁得晚更要嫁得好

公主可以離婚,可以再嫁,可以擁有無數個駙馬,但二十八歲時若還沒找到駙馬,可能有許多人便開始著急了!很多女人就是在二十八歲前後匆匆把自己嫁出去,嫁完以後又突然發現選錯了人,越想越懊悔!

既然已經晚了,就不在乎再多等幾年,成熟的新娘未必不漂亮,嫁得晚更要嫁得好,二十八歲的你,千萬別著急。

女人一生幸福與否,決定在這四個年紀?

三十六歲:心過得踏實才不會倦怠

已經是人生中的第三個本命年了,大多數人總覺得自己這一年運氣特別差,於是理解為天命使然,其實大錯特錯,全是人本身的問題。

活了半輩子,人生和婚姻都進入了疲憊期,看著身邊的老公老婆怎麼都打不起精神,這個年齡的人外遇指數最高。人生需要驚險刺激,中年人也不例外,本命年裡要想過得好,心得踏實,心穩住了,外鬼也不敢來了。

五十歲:別讓心病擾亂人生規劃

大多數人在五十歲左右這幾年都有些不順心,孩子一般已經畢業,但工作戀愛往往不順心,叛逆期還沒過去,處處都跟爸媽逆著來,公司人員調整面臨提前退休,剛剛五十,卻覺得未來不知如何打算。

很多人五十出頭便出現了許多症狀,以前不見有什麼大毛病,但一病起來便如山崩倒,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心病使然。五十歲了,人生已經大半,愛別人不如愛自己,常常體檢,多活幾年,看著孫子一輩長大成人,是今後最大的樂趣!

婚姻 愛情 離婚 退休 外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