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傷口剛癒合勿拉扯減少疤痕擴大 3種治療方式可預防蟹足腫復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年後收不了心?3招助你好眠

快樂春節年假咻一下就到了尾聲,過年期間團聚出遊、上牌桌摸個幾圈,難免放縱熬夜,若是未做好休假生活規劃,只怕假期結束時容易出現休假症候群。如果無法安心收假,不妨從調整睡眠做起,慢慢回歸到平日的上班步調,我們還推薦了幾個方法助你好眠。

1.睡前聽舒緩音樂

人的一生約有1/3的時間在睡覺,也就是說如果你活到90歲,約有30年的時間在睡覺,你是否睡好覺了嗎?有失眠困擾的人,數羊早已老套且不管用,建議不易入睡者,可在睡前或睡覺時聆聽舒緩音樂。獨家發明的SleepPhones,以頭套式設計在絨布裡放置擴音器,緩減了配戴傳統耳機的異物感,舒適柔軟的觸感與音樂,幫你隔絕了外界的聲音,營造出最舒服的睡眠環境,有了它就不怕失眠了。

<br />廠商提供

廠商提供

2.蒸氣眼罩搭配一般眼罩

知名花王蒸氣眼罩是國人去日本旅遊必定採買的美妝小物之一,溫熱觸感戴在眼睛上,眼睛的疲勞彷彿瞬間被帶走了,還有花香味道可挑選。只是你知道其實蒸氣眼罩搭配一般眼罩使用效果更好嗎?你是否有睡覺蒸氣眼罩不小心滑落的經驗?若是在外頭再戴上一般眼罩,就能讓蒸氣眼罩更服貼,同時阻斷光線,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呼呼大睡。

<br />廠商提供

廠商提供

3.療癒系枕頭伴你眠

睡覺的枕頭有人偏愛高,有人偏愛低的,無論是哪一款,選一個看順眼的最重要。辛苦工作一天,回家看到栩栩如生的貓咪抱枕就躺在你身邊,將心都融化了。柔軟的觸感與超萌模樣,讓你有好心情,自然也能快樂進入夢鄉了。

<br />廠商提供

廠商提供

睡眠不足 睡眠品質 紓壓 失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