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重症醫警示「常覺得愛睏疲憊」恐讓你老10歲!睡前做好3件事助抗老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過年賭博注意!什麼面相的人逢賭必輸?

春節過年期間,親朋好友歡樂相聚,不免小賭一下增添樂趣,想知道你有贏錢的機會嗎?什麼樣的人要小心輸錢呢?快來看你有沒有這幾種面向,讓命理專家翊樺告訴你。

1 眼大臉小的人

這種長相比例不對稱的特性是,錢財看得到卻吃不到,也享受不到偏財運。試想,連統一發票都難以中獎的命格,如何在牌桌上贏錢,因此即便只是小賭一下,也經常是十賭九輸,只有撒錢造福別人的份。

<br />圖片來源/出版社

圖片來源/出版社

2 臉小口大的人

因興趣廣泛,只要與賭有關的局都樂此不疲,尤其只知進不知退,不懂得見好就收。另一個特質是賭性堅強,又賭大不賭小,但逢賭必輸,永遠看得到吃不到,最後都以繳交學費收場。唯一可以避免輸錢的上上之策,無非就是遠離賭場或任何賭盤。

<br />圖片來源/出版社

圖片來源/出版社

3 鼻孔或鼻翼一大一小的人

這種人做事隨性而為,既不懂得深思熟慮,個性又高傲不聽勸,最要不得的是,好賭成性而且投機心強,就算屢戰屢敗也總覺得下一把就可以一次翻身。

<br />圖片來源/出版社

圖片來源/出版社

4 額頭不夠寬的人

額寬三指幅以下,代表智慧不足定力不夠,常急著想一步登天,走捷徑賺輕鬆錢,只要是以小搏大的賭局,都有高度的興趣,但輸多贏少,是賭場典型的常敗軍。

<br />圖片來源/出版社

圖片來源/出版社

面相小常識

很多人常把「好手氣」與「偏財運」混為一談,這兩種運氣其實有所差異。以刮刮樂為例,刮中一千元,馬上拿去吃喝玩樂花個精光,這是既得到錢財,又享受

錢財的偏財運。好手氣指的則是錢從哪裡來,就從哪裡去,比如說刮刮樂幸運中了彩金五百元,將這五百元押注下去再刮,這次連番好手氣中了彩金五千元,但最後還是全都換成一張張彩卷。

資料來源:書名/《顏風水:從面相看性格、財運、事業、健康》

作者:翊樺

出版社:人類智庫

紓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