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情人節必勝 4道草莓手作甜點

情人節還沒到,你是否已經開始為要送什麼禮物、帶戀人吃什麼大餐去哪裡玩苦惱了?別擔心!讓影片教你情人節必勝的4道草莓手作甜點,讓你不用花大錢,就能讓戀人感受到你的滿滿心意,一起度過情人節甜蜜時光!

感情綿密密:草莓棉花塔

想要做甜點送給愛人嗎?草莓棉花塔是簡單又心意滿滿的禮物。只要在餅乾放上棉花糖,置入烤箱烤至微焦後取出,再擺上鮮紅的草莓,草莓棉花塔就完成囉!棉花糖的甜搭上草莓的酸剛剛好,加上棉花糖綿密的口感,保證讓你們的感情綿綿密密!

果然好速配:草莓吐司捲

情人節想和愛人待在家裡手作甜點,只要吐司和草莓,就可以做草莓吐司捲!先把吐司切邊、草莓切丁鋪在吐司上,淋巧克力醬,把吐司捲起來,草莓吐司捲就完成了!吃吃看,草莓、巧克力醬和吐司放在一起,是不是和你們一樣超級速配?

永遠黏TT:草莓燕麥優格

情人節早晨,提早起床替愛人準備草莓燕麥優格當早餐吧!先在杯中放入一層優格鋪平打底,再一層燕麥、一層優格層層疊上去,在最上層優格放大顆的草莓,加餅乾或是薄荷葉裝飾,好吃又健康低熱量的草莓燕麥優格大功告成!貼心的情人節早餐,保證愛人心暖暖,想要永遠跟你黏TT!

戀人甜蜜蜜:草莓甜心

情人節最甜~蜜蜜的甜點,非草莓甜心莫屬啦!先用200克的糖搭配50克的水混合,攪拌至黏稠狀後,趁熱把草莓放入鍋中裹一層糖漿,就可以嘗嘗草莓甜心甜蜜的滋味了!和戀人一起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度過甜蜜滿點的情人節!

草莓 蛋糕 甜食 優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