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不怕濾掛式咖啡包掉杯中 超美掛耳架也能當杯套

上班族喜歡每天一杯咖啡或茶飲提振精神,除此之外,休息一下來杯咖啡,還有療癒效果,對上班族來說,最方便的就是掛耳式咖啡,以手沖的方式注入熱水即可,不過有時候總是會有這樣的窘境,掛耳式咖啡就這樣掉進杯子裡了,這時候真的只有「冏」字可言,不過這下有救星,方形設計的掛耳咖啡手沖架,可以穩穩地架在圓型杯子上,一邊沖咖啡同時,再也不用擔心掛耳式咖啡掉入杯中的尷尬情節上演。

掛耳式咖啡架讓咖啡不再掉入杯裡,可穩穩地架在杯子上,若想要回沖,也可以先放在杯墊或杯盤上。

入選金點設計獎

曾入選2015金點設計獎的掛耳式咖啡架,設計概念以古代人的宇宙觀-天圓地方為發想,「圓則杌棿,方為吝嗇」,也就是說圓形的物體,會產生運動變化;而方形的物體,則具收斂靜止的特色,因此利用方型的設計,讓其架在圓型杯子上,除了更穩固之外,也避免咖啡粉泡在水裡。

四方設計更穩固

掛耳式咖啡架四四方方的造型,線條簡約而簡單,若想要回沖,也可以先放在杯墊或杯盤上,不怕東倒西歪,避免咖啡粉散出來。

掛茶包

不喝咖啡的也沒關係,也可以用來掛茶包,側面的縫隙處剛好可以勾住茶包線,不用擔心茶包線整個掉進去,懸掛的方式,更能讓茶葉舒展開來。

當杯套好環保

矽膠材質的咖啡架,可以輕易變形,喜歡買外帶咖啡就自備杯套,減少紙杯套的使用,更環保也更不易燙手。

咖啡 上班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