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帶著OPEN將主題便當去郊遊!

可愛的條碼貓飯團呼應OPEN將環保餐碗主題,孩子一定能感受到媽媽的用心。
可愛的條碼貓飯團呼應OPEN將環保餐碗主題,孩子一定能感受到媽媽的用心。

周末假日何處去?與OPEN將及他的好朋友們來場約會吧! OPEN將環保餐碗採雙層設計,外層塑膠隔熱、內層則是不鏽鋼碗,不燙手又耐摔,尤其適合陪伴孩子用餐。OPEN將造型專屬提袋,可揹也可提,一次可收納三個餐盒,米飯、青菜、水果、甜點輕鬆分層保持原味。假日不如帶著孩子一起動手做出自己的OPEN將主題便當,更有食趣!

★條碼貓飯團佐日式咖哩

材料:紅蘿蔔、馬鈴薯、豬腿肉、咖哩塊、白飯、OPEN將環保餐具組

做法:

1.熱鍋後下豬後腿肉,炒出香氣後續下紅蘿蔔塊與馬鈴薯塊。

2.馬鈴薯與紅蘿蔔拌炒至半熟後放入咖哩塊,並倒入適量水分熬煮。

3.利用保鮮膜將白飯塑出條碼貓造型,依序捏出臉、耳朵、身體、手等部位。再以海苔剪出條碼貓的臉部表情與花紋。

4.將條碼貓飯團固定放置於OPEN將環保餐碗裡,之後再淋上熱騰騰的咖哩醬汁即完成。

★馬鈴薯蛋沙拉

材料:馬鈴薯、紅蘿蔔、雞蛋、沙拉醬

做法:

1.紅蘿蔔、馬鈴薯洗淨去皮後切大塊,放入電鍋中蒸熟;雞蛋放入電鍋中蒸熟。

2.取一大碗,將蒸熟的馬鈴薯、紅蘿蔔與雞蛋放入碗中,並用湯匙壓碎。

3.依個人喜好加入適量沙拉即完成(或是也可選擇不加沙拉)。

創意料理 親子 沙拉 咖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