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這4個理由 你一定要喝杏仁奶


圖片來源/123RF

一起來瞭解這個不含牛奶的奶,到底有什麼益處,讓人們趨之若鶩?世界最暢銷的雜誌之一的讀者文摘(Reader's Digest),整理了4個你一定要喝杏仁奶的理由!

維持身形窈窕

如果你正關注著體重問題,杏仁奶所具有的營養價值完全可以取代鮮奶,而負擔卻更少!等量的杏仁奶和脫脂牛奶,前者比後者含更少的脂肪和熱量。差了多少呢?一杯脫脂牛奶含120卡熱量和5克脂肪,而一杯杏仁奶只含60卡熱量和2.5克脂肪!若是無糖的熱量還更少呢!

有益骨骼

有些品牌的杏仁奶有添加鈣質,份量甚至比牛奶更多!一杯含鈣的杏仁奶約等於一天所需鈣質的45%,而一杯牛奶只含30%!購買之前可要看清楚營養成分標示喔!

擁有好「心」情

除了脫脂牛奶,一般鮮奶通常含有飽和脂肪和膽固醇,有形成心臟疾病的風險。而杏仁奶皆不含這兩種成分,其所富含的omega-3脂肪酸,能幫助身體避免高血壓,進而促進了心臟的健康!

強化免疫系統

杏仁奶富含維生素A、D和E,其量都比牛奶來得高,而其實有些鮮奶甚至不含維生素D呢!這些重要的物質能增強身體的免疫系統。杏仁奶也富含維生素B和鐵質,能增加肌肉強度和自我療癒能力!

杏仁 免疫系統 鈣質 ω-3脂肪酸 心臟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