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吃蛋和攝護腺癌有關? 泌尿科醫師這樣說,三階段改善攝護腺肥大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有這3種烤爐 不必木炭也有烤肉香


圖片來源/123RF

中秋節大家總愛在戶外烤肉,似乎才有過節的氣氛,不管是大街小巷,處處都飄來烤肉香,但在陣陣香氣中,卻也偏散著煙臭味,而且烤肉後製造的垃圾量十分驚人,實在是不環保,不妨在家吃鍋烤肉也不錯。

★火烤兩用爐

中秋節誰說只能烤肉,兩用爐同時可以滿足一個胃,以及想吃火鍋和烤肉的心,想吃烤肉就吃,想吃火鍋也不怕,一鍋兩用,適合小家庭或情侶兩人想簡單過節,不需要大費周章準備太多烤肉用具與食材。

★瓦斯用燒烤

在戶外烤肉還得要準備木炭生火,在家烤肉,只要準備瓦斯爐和燒烤盤就搞定,火一開等鍋熱,就能放上肉片,快速就能吃到美味烤肉,不用等生火,適合臨時起意想烤肉的朋友們。

★煎烤爐

中秋烤肉,想要省時省事,插電就可使用的煎烤爐最方便,還可以自動控制溫度,避免木炭生火火候不穩的問題,也不需忍受木炭烤肉時的灰頭土臉及大量濃煙所產生的有害物質,最後的清潔也很方便,廢棄物大大減少更環保。

在家烤肉省去許多準備烤肉用具的麻煩,如果連這都懶得準備,那就去燒烤店吃烤肉,度過中秋節吧!

烤肉 燒烤 火鍋 牛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