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名醫黃達夫提醒:醫界應讓民眾相信,提高健保費值得投資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買月餅做公益 照亮每一處小幸福


圖片來源/123RF

中秋節要到了,家家戶戶團圓賞月烤肉、吃月餅過中秋,不過有些人可不是每逢過節都有好吃的,像是受飢兒、弱勢家庭、特教學校等低收入戶,為了讓他們感受一點過節的氣氛,一起買月餅做公益,讓購買的每一個禮盒更有意義。

訂禮盒捐鮪魚罐

新東陽特別推出專屬於公益款的禮盒,內含蓮蓉金棗、豆沙蛋黃、酒釀桂圓等口味的月餅,還有鳳梨酥和蛋黃酥,只要訂購月餅禮盒,即捐出一組鮪魚罐給受飢兒和弱勢家庭,讓他們都能感受到一絲絲暖意。

來自「愛不囉嗦」庇護商店的水果酥,是出自唐寶寶用拙劣卻真實的雙手,烘培出的點心,帶有幸福的酸甜滋味,唐寶寶最主要的問題是智能不足,但在學習下,還是有部分唐寶寶有機會開心工作、學習自立,支持唐寶寶們的努力,給他們更多機會,只要在9/14前訂購一盒水果酥禮盒,就是一個鼓勵與支持。

訂購禮盒直送特教學校

這份水果酥禮盒,不會經過你的手,而是會在9/21~9/24直接將這份愛心,送到全台特教學校的低收入戶,以及物質條件不佳的身心障礙學生手裡,你的一份愛心,傳遞的是一個機會,和一個希望,相同的付出,卻是兩倍能量,分享的滋味特別美妙。

唐寶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