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水果免切免沾手 吃急凍乾燥鮮果!


圖片來源/廠商

泰國除了酸辣泰式美食廣受歡迎,也是熱帶水果的天堂,因為天然新鮮,價格實在,每回到泰國旅遊一定要把握機會品嘗,特別是台灣不容易吃到山竹紅毛丹,更教人欲罷不能。現在想吃特色水果不用到泰國就可吃到啦!新鮮的急凍乾燥鮮果乾,讓你一次吃過癮!

山竹有果中之后的稱號,咖啡色帶硬的果皮剝開,裡頭是雪白色澤的果肉,味道甜中帶酸,吃起來軟中又帶有一點脆脆的口感,總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

而說到的了果中之后,就不能不提泰國名氣最大、有果中之王的水果榴槤了。榴槤因為營養價值極高、最具全面性,但也因其香氣特殊,有人覺得奇臭無比,獨愛此道的人卻覺得愈吃愈香、愈吃愈甜。

而另一款台灣少見的水果—紅毛丹,不只外型像是毛茸茸版的荔枝,吃起來的味道也跟荔枝相似,一樣是甜中帶酸。

負45度急凍 保有水果外形與營養

現在想一次吃到這麼多種水果,有了更便利的另一種選擇,泰國最大乾燥果乾的品牌「榴的華」,將天然新鮮的水果,以負45度急凍乾燥技術全變成了水果乾,完整保留了營養價值。山竹果乾依舊保有渾圓飽滿外形,吃起來仍有酸甜香氣;紅毛丹新鮮果肉去籽後急速冷凍,口感就如它粉紅色的外形一樣香甜討喜;而切成片的香蕉做成的水果乾,不僅聞起來有香蕉香,外表還清晰可見香蕉黑色細細的籽,另外還有芒果、波羅蜜與榴槤等水果。

乾燥後的果乾一樣保有水果營養價值,卻能免去自己動手切水果的麻煩,拿來又不沾手,夏日想要吃些酸酸甜甜的水果,不妨來個「榴的華」試試看!

天然新鮮水果製作 急凍乾燥鮮果6包組

各種果乾、堅果、零嘴輕鬆選 養生又美味

馬上加入【好食在粉絲團】

榴槤 紅毛丹 山竹 香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