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莉的自由

莉的自由/她和老公嘿咻2周後稱懷孕了 藏著難以告人的秘密

莉的自由

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理事長

外遇示意圖。
外遇示意圖。
圖/ingimage

小雨的個性溫柔婉約與心善內向的阿德,兩人從開始談戀愛雙方家長也都非常滿意,甚至雙方的好友也都看好,覺得他們倆好幸運,找到了彼此的真愛。

婚後的小夫妻過著雙薪家庭的生活,雖不富裕,但每天甜甜蜜蜜在兩人的世界裡,婚後五年裡陸續生下一雙兒女,隨著小孩的到來,讓當初甜蜜的愛情,漸漸的傳化為親情家人,雖不如談戀愛時的甜蜜,但也算是恩愛,和平的家庭。

兩夫妻穩定的個性,也從未在職場上有任何的變動,工作與生活都因雙方的個性從平淡走入無趣,生完第二胎的小雨,對房事不再有太大的興致,阿德幾次求歡不成,心裡想著老婆小雨太辛苦了,工作後要照顧小孩,休假日也要為倆個小朋友忙得團團轉,也不想勉強老婆,雖然沒有性生活,但只要老婆,小孩都平安健康阿德也心滿意足了。

直到小女兒大約滿三歲時,小雨忽然在某一個深夜,熱情的求愛,讓工作疲憊的阿德既累又興奮,殊不知竟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一場讓阿德既興奮又覺得有點草率的性愛,過了兩週後,小雨卻告訴阿德說懷孕了,讓阿德有點錯愕,怎麼會那麼準啊?一次就中!小雨接著說我們現在有兩個小孩,在經濟上已經很緊繃了,還是墮胎吧!阿德覺得老婆說的有理,就陪同小雨去進行墮胎,事後也心疼老婆,很殷勤的為老婆補身子。

小雨的內心藏著一個足以毀滅整個家的秘密,其實早在半年前小雨就外遇了,結識風趣外型陽光的小陳,雖然小陳也是有家庭的,但小雨卻一頭栽進這段不倫戀。

兩人交往時小陳也承諾要跟元配離婚,再一起組織家庭,愛得濃烈時,還三番兩次自拍性愛影片,而當小雨懷孕時,小陳就刻意疏遠,小雨為了讓有配偶的自己可以順利墮胎,才會要求與阿德行房,其實她早已經懷孕了。

墮胎後的小雨依舊瘋狂愛著小陳,苦苦哀求小陳希望再繼續交往,小陳卻冷冷的回答,一切都過去了,他要回歸家庭,請小雨不要再來糾纏,小雨的心碎了,一場不應該有的美夢也破碎了!

報復的魔鬼深植在小雨的心中,她決定玉石俱焚,在某個深夜裡她把所有的性愛影片給阿德看,並把所有的事告訴阿德,溫柔婉約的小雨,在影片中的狂野,讓阿德心如刀割,而小雨卻聲稱小陳是個騙子,她希望阿德陪同一起去找小陳夫妻協調,討回公道!

被戴綠帽的阿德還是愛著老婆,雙方協調破裂,阿德與小陳的老婆對雙方提起告訴,雖然最後心軟的阿德對小雨撤告,但如此越線的情感傷害,阿德要用多少的時間與包容才能平復呢?

莉的解析

單純的小雨為了錯誤的愛,完全迷失了自己,殘酷的讓阿德承受所有事實,就為了報復小陳!雖然在愛情中沒有所謂的公平,但倆人已是身為人父人母,難道為了盲目的愛與報復,就可以如此傷害疼惜自己的人嗎?

愛情的魔力,是讓多數人無法抗拒,但本來就不應該發展的愛情,因為自私的情慾,把痛苦讓深愛你的人概括承受,對自己真的比較好嗎?

越單純的人,碰到問題就只能用單純又直接的方式去處理,就如同小雨,因為對小陳的愛,恨,她想不出任何的方式自處,所以她選擇告訴老公,希望能達到報復的效果,可她可曾想過如此的決定對她的家庭傷害有多深?要用多少時間來淡化及彌補,而如此深的傷痕,真的會痊癒嗎?

現在時下的年輕人,抗壓性偏低,在碰到任何問題時也會容易衝動,往往會把傷害加深,所以也建議各位朋友們,可以尋求長輩的意見,或專業的協助,千萬不要衝動!

發生任何的問題,雖然傷害已經造成,但只要面對,妥當處理,盡力善後,讓傷害降到最低,才不會讓傷害無限擴大。當然如果能夠在踏出每一步,都為週遭愛你的人多想一些,多一些思考,才不會傷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人生沒有辦法重來,只能往前走,往前看,所以在踏出每一步時稍微緩一點,就算只有3分鐘的思考,都可能為自己爭取到不一樣的人生!

墮胎 性愛 懷孕 外遇 配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