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寵物/ 寵物故事

毛小孩,我很想你/小鴨開心會親我 未料出車禍往生

我為小鴨取名「小美」,她很有智慧,開心的時候會親我。圖/姚月枝提供
我為小鴨取名「小美」,她很有智慧,開心的時候會親我。圖/姚月枝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107年7月3日,女兒帶回一隻毛茸茸的小鴨,女兒說:「她是從煮鴨仔蛋的熱鍋旁救回小鴨的。」養了一段時間,女兒沒時間照顧,我只好接手,毫無養鴨經驗的我,一路摸索照顧方法。我自認對牠的照顧不夠好,可是牠對我們全家可是全心全意。

我為她取名「小美」,我們小美很有智慧,她開心的時候會親我;當我講電話超過十分鐘,牠會過來在一旁側頭看我,好像說我是長舌婦一樣;小美生氣時,會抬頭挺胸罵我一聲,趕快跑走;牠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願跟我同方向行走。

但不幸的事發生了,日前小美出車禍往生,看到小美受難的當下,我整個心碎了,心很痛,忍不住會落淚,真的很想牠,我不知該如何調整我的心情,寫此文的當下,我仍在流淚。

寵物 毛小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