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夫妻床頭吵床尾和!當男人遇到3種狀況時,真的不要勉強做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精彩回顧

臺中市金照獎徵件活動開始啦!向所有致力於優質長期照顧服務的團體和個人致敬!

圖/臺中市政府衛生局
圖/臺中市政府衛生局

總是對長期照顧服務充滿熱情的你!在臺中市為提供優質長期照顧服務的團體的你們!現在是時候展現您的卓越貢獻並獲得肯定了!

為表揚在臺中市長期照顧服務領域中具有卓越貢獻的個人及團體,並鼓舞持續邁向優質化的服務,強化在地服務網絡與服務擴散性舉行此表揚活動。

7/1至8/31熱烈徵件中

只要你是臺中市長照服務單位、照顧服務人員,無論團體或個人都歡迎報名!

除了長照英雄獎、長照男神獎、長照國際巨星獎,更有年輕人專屬的長照新星獎!獎金高達2萬元等你來挑戰。

報名流程:

步驟1. 報名簡章:https://goldencareawards.com/

步驟2. 活動報名表填寫和相關文件附件

步驟3. 掛號寄至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38號15樓 金照獎活動小組 收

活動網站:https://goldencareawards.com/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廣告

台中 長照 活動訊息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