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什麼我容易生病?人體免疫系統失守所致!營養師曝「做好1件事」提升免疫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活動最前線

免費活動/自在遨遊的海天使-血栓性血小板低下紫斑症TTP病友聯誼會

一、活動目的

我們罹患了一種極罕見的血液疾病血栓性血小板低下紫斑症(TTP)....總是擔心身上的紫斑、血栓侵襲著我們,像抱著一顆不定時炸彈一次次被送進急診,有如「深海中無聲吶喊的海天使」極小又脆弱....

這幾年相關的疾病衛教資訊越來越多,與我們相同的病友逐漸浮出海面,我們希望舉辦一場實體的病友會活動,一起討論與面對我們的疾病,擁抱生命的挑戰。

二、活動特色

現在即將舉辦的病友會,我們想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彼此分享與交流,在這裏,您可以得到:

🌟彼此的生命經驗

🌟面對疾病的態度

🌟日常生活的指引

🌟堅實的心靈支柱

邀請您參加病友會,減少面對疾病的茫然驚慌,也歡迎提供您寶貴的生命經驗,讓彼此做最佳的後援!即使是海天使,您也不再是孤身一人,讓我們互相陪伴,做個自在遨遊的海天使!

三、活動資訊

📌時間:113年3月30日(六) 14:00-16:20

📌地點:Happ.小樹屋|大葉桉分館2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2樓。捷運民權西路站7號出口,步行1分鐘)

📌詳細活動及報名資訊請前往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G4nnjD

生命 血栓 急診 紫斑症 態度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