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再堅持只吃肉!為何全肉食醫師和生酮飲食教父皆開始吃碳水化合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精彩回顧

壺鈴教學10堂課 輕鬆逆齡

聽健康

00:00/00:00

想要讓身體年輕10歲嗎?只要做對運動,你也可以輕鬆逆齡

有全世界最簡單的健身器材之稱的壺鈴,也被稱為掌上健身房,別看它小小一顆,卻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訓練工具,堪稱最強增肌減脂器材。

運動教練田玉笛說,壺鈴運動是運用丟、拋、接、甩、盪、平衡等易學有趣的動作,就能幫你的身體進行「全方位」的鍛練。除了可以提升身體的爆發力、肌力、肌耐力與心肺能力外,也能加強核心穩定性以及身體的協調性、活動度與控制能力等,非常適合各個年齡層,尤其適合中高齡在室內進行訓練。

聯合報健康事業部特別規畫2024年退休力課程「壺鈴初階+進階10堂課」,帶你如何使用一顆壺鈴練全身,除了可以增肌減脂、使身體回正,還可以打造優雅體態,讓身體愈來愈年輕。想要預防老後失能,現在就要開始儲備退休後的健康能量,運動就是最好的投資。

2024年退休力課程「壺鈴初階+進階10堂課」

113年上課時間:

1.初階壺鈴訓練:1月10日、17日、24日、31日(共4堂課)

2.進階壺鈴訓練:2月21日、2月28日、3月6日、13日、20日、27日(共6堂課)

地點:北市青少年發展處4樓舞蹈教室

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4樓

洽詢:02-8692-5588轉5869

退休力 增肌減脂 逆齡 肌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