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活動最前線

臺灣AZ獲HR Asia亞洲最佳雇主獎及最佳關懷員工獎 首度參加就獲肯定

全球生物製藥公司臺灣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 Taiwan,以下簡稱臺灣AZ)今(20)日宣布榮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2023)和「2023 最佳關懷員工企業獎」(HR Asia Most Caring Company Award 2023)二大獎項,這是臺灣AZ首度參加便從近340家企業中脫穎而出獲得肯定。

將員工擺在重要地位 令評審印象深刻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由HR Asia所主辦,為亞洲區人力資源管理領域中頗具指標性的獎項之一,評選方式除甄選外,亦邀請員工進行匿名反饋及意見調查。

評審團隊對臺灣AZ在「即便在困難時刻,公司始終將員工擺在最重要地位」、「落實新計劃的過程中,公司總是將員工價值納入考量」等評分項目上的表現印象深刻,給予高於平均市場分數,整體評比項目亦表現良好,因此頒發最佳關懷員工企業獎。

擁抱多元包容 簽署病友友善職場宣言 彈性共融工作環境

今年HR Asia以「擁抱多元與包容」為題,期推廣促進多元、平等具包容性工作環境。臺灣AZ將以包容理解之心,創造一個共融、促進自我成長與創造性的工作氛圍作為企業行動方針。並於近日與臺灣年輕病友協會共同簽署病友友善職場宣言,期望提供病友更友善和彈性的職場工作條件,支持提升病友職場勞動力。

最佳關懷員工企業獎表彰對員工表現出非凡關懷,關懷員工福祉之企業,而臺灣AZ提供4個月產假優於勞基法,該企業呼吸道免疫部門的Vivian表示:「我有兩個寶寶,也申請過兩次產假,深深感覺4個月的產假幫助很大!不但有更多時間調適家中迎接新成員所帶來的變化,回歸職場時也更有信心平衡家庭及職場生活。」臺灣AZ在夏天還有星期五3點就可下班的「夏五三點鐘」彈性制度,讓她多了屬於自己的me time時刻,還可去健身運動,身心保持最佳狀態。

永續人才 以終為始 致力改善病患旅程

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包含亞洲15個地區,表彰為員工創造良好職場環境的企業。臺灣AZ總裁龍雲合Claudio Longo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獲得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和「最佳關懷員工企業獎」的肯定,臺灣AZ深耕臺灣75年,始終致力改善病患旅程,而背後開拓與發展創新市場的能量來源,便是來自發掘出每位員工的獨特潛能與價值,方能提供更完善的醫療服務,造福臺灣社會及病患。」

職場 工作 呼吸道 身心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