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活動最前線

【粉絲團推薦】提高健康力 一定要知道的免疫大小事

情境1:「聽說打流感疫苗,能降低確診新冠病毒重症可能性?」

情境2:「只要一換季就會感冒,好煩人。」

情境3:「空氣品質不好時,眼角、鼻子就癢到受不了。」

你知道嗎?只要體內的免疫力下降,身體就會用不同的症狀來提醒我們,上面的三種情境乍看不相關,其實都與我們人體的免疫系統息息相關,想了解更多增強免疫力的方法嗎?可以按讚、追蹤免疫大小事粉絲專頁

新冠肺炎襲捲全球,除了施打疫苗、保持社交距離、做好日常清潔消毒,專家呼籲,最關鍵的核心還要從身體的免疫力做起。

除了疫情,你是否也很困擾經常傷風感冒、換季過敏、容易疲累或長口瘡?免疫力與健康息息相關,尤其是感染、過敏、發炎等症狀,甚至還會影響代謝肥胖。根據研究顯示,人體的發炎疾病大多是免疫失調引起,想要增強免疫力,睡眠、飲食、運動是不二法門!

「免疫大小事粉絲團」提供加強體內免疫力的建議參考,從時下最夯的維生素D益生菌,到減緩感冒症狀、調整過敏體質等維持良好免疫力系統的生活資訊,還有營養品種類、補充劑量,教你如何吃出健康。所有跟免疫力相關的問題,都可以在「免疫大小事粉絲團」發問、找到答案。

💡 想了解更多增強免疫力的方法嗎?可以按讚、追蹤免疫大小事粉絲專頁

免疫力 維生素D 益生菌 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