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韓國超紅!巧克力水果磚美翻天

巧克力也可以送的別出心裁!韓國超紅的水果巧克力磚,就像是個藝術品,燃燒你的少女心,不只美麗,風味更讚,任誰收到這個宛如法國女郎跳舞的巧克力一定都想會想要打卡上傳炫耀一番!

抹茶巧克力

Chocolate Lady水果巧克力磚獨特的包裝,鏤空的紙盒是飄逸裙襬,擺入巧克力

便會出現四名法國跳舞女郎,值得收藏也是送朋友的最佳藝術甜點!

典雅的綠色裙襬女郎便是以抹茶巧克力為基底,加入滿滿的覆盆莓與法國舒芙蕾米果,抹茶的香濃搭配莓果酸甜,滋味討喜。

白巧克力

像是白色裙襬上印上大量色彩豐富印花,白巧克力使用了大量果乾,風乾後的芒果、草莓、火龍果,保留了水果酸甜原味,巧妙化解了白巧克力的甜蜜。

草莓巧克力

女生最愛的草莓成了浪漫粉紅裙襬,左上草莓、鳳梨、奇異果、蘋果與法國舒芙蕾米果,喜愛浪漫的你千萬不能錯過了。

黑巧克力

世界許多知名的頂級巧克力都是來自比利時!Chololate Lady使用比利時巧克力,豐富的可可氣息加上豐富的堅果與米果,是巧克力中經典的經典!

巧克力 水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