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陳鴻帶你重遊礁溪老社區文化之美,與在地人才知道的兩在地美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舌尖上的溫泉!關子嶺溫泉美食節 24日熱鬧登場

關子嶺溫泉業者提升餐飲品質,期許觀光客都能品嘗關子嶺的道地風味餐。
關子嶺溫泉業者提升餐飲品質,期許觀光客都能品嘗關子嶺的道地風味餐。
記者邵心杰/攝影

2016台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預定本月24日起登場,活動將為期1個月,觀旅局日前舉行「舌尖上的溫泉」美食推薦會,讓遊客享受泡溫泉後全身的舒暢外,也能大啖溫泉美食。局長王時思說,關子嶺溫泉走過百年品牌,從美食著手升級,到旅遊品質的整體提升,期能尋找下一個百年的榮景。

觀旅局邀請知名美食料理名廚駱進漢擔任說菜人,推薦山霸王山海產餐廳(生菜柚香雞肉丼飯)、五福園溫泉美食館(鮮蝦薯餅佐山藥泥)、景大渡假莊園(日式松阪豬肉)、儷景溫泉會館(日式燒煮藏珍雞腿)。

關子嶺溫泉業者使用地雞、雞蛋等新鮮優質食材,推出生菜柚香雞肉丼飯,美味加分。<br />記者邵心杰/攝影
關子嶺溫泉業者使用地雞、雞蛋等新鮮優質食材,推出生菜柚香雞肉丼飯,美味加分。
記者邵心杰/攝影

台灣觀光業者為求溫飽,昨天集結走上凱道,王時思說,台南市每年陸客住宿人數約18萬人次,且自由行多於團體客,正迎合全球旅遊方式往自由行方向發展趨勢,網路訂房及廉價航空的興起,自由行更加便利,旅遊體驗也需精緻化,整體提升旅遊品質,才能永續經營,並在國際觀光客間建立口碑,吸引全球各地觀光客上門。

台南觀光產官各界大力行銷關子嶺溫泉等景點,吸引國內外遊客前來。<br />圖/本報資料照片
台南觀光產官各界大力行銷關子嶺溫泉等景點,吸引國內外遊客前來。
圖/本報資料照片

怎麼去

相關美食活動資訊可至活動網站: http://www.guanziling.com.tw,或台南旅遊網: http://www.twtainan.net/查詢。

觀旅局為今年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推出面具彩繪、繪馬祈福牌彩繪等文化體驗活動。<br />記者邵心杰/攝影
觀旅局為今年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推出面具彩繪、繪馬祈福牌彩繪等文化體驗活動。
記者邵心杰/攝影

溫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