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台灣伴手禮地圖全搜羅 一「網」打盡

台灣有美食王國之稱,每個縣市各有不少道地的美味小吃、在地伴手禮,不只是旅遊必定品嘗的美味,也是佳節送禮的最佳良伴。小編這次特搜了台灣伴手禮地圖,讓你輕鬆網購老字號伴手禮,坐在家就能將全台美食一「網」打盡。

新竹新福源花生醬

產自新竹的新福源花生醬,新鮮現做,花生醬柔軟綿密,還能嘗到花生的顆粒口感,因為無添加防腐劑、乳化劑及任何化學香料,建議常溫夏天最佳賞味期一個月、冬天兩個月,無論是吐司抹醬或是漢堡加入一點花生醬,都美味滿點。

樹林芋到泥

因不忍老員工生計受到影響、由舊成衣工廠成功轉型的芋到泥,使用大甲產出又鬆又綿的芋頭,以完美比例拌入滑順鮮奶,蒸鍋熟成後混合頂級日本忌口代糖,再經過師傅多道工法,成了適合當作下午茶的芋頭泥,銷量直逼香帥芋泥捲、不二家芋頭蛋糕,喜歡吃芋頭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嘉義福義軒

嘉義最夯的名產福義軒,是觀光客排隊也要買的在地伴手禮。最暢銷的福椒蘇打餅,以特選胡椒搭配多種辛香料,一吃便教人欲罷不能,忍不住一片接一片,一不小心就見底了。網購福義軒,讓你免排隊,只是記得一定要多訂幾包,不然被親友搶光了,自己沒得吃可就哭哭了。

基隆吳家鼎邊趖

網購伴手禮不只是買些餅乾、蛋捲,生鮮料理也可以宅配到府。基隆廟口最出名的吳家鼎邊趖,肉羹、蝦仁羹、金針、香菇、小魚干、金勾蝦、蒜頭酥等豐富的配料,帶出迷人湯頭滋味,現在免到基隆廟口人擠人,也能將鼎邊趖的原料包宅配到府,送禮更是別出心裁。

花蓮公正街包子

你知道遊花蓮必吃的公正街包子也能宅配嗎?皮厚肉多的小籠包,嚴選新鮮豬肉和青蔥為主要內餡,每一顆都紮實飽滿、肉汁四溢,買這款當做伴手禮,絕對讓親友驚呼連連,當早餐自個兒享受也很棒呢!

小琉球麻花捲

每日新鮮油品酥炸的麻花捲,是遊客必買、為之瘋狂的好滋味,麻花捲炸得香脆,卡滋卡滋的口感與咬勁,讓人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除了原味之外,還有黑糖、煉乳、海苔、梅子、芝麻、胡椒、抹茶、咖啡、椒鹽芥末、黑可可等多種口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圖片皆為廠商提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