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只要一枚硬幣!鑰匙圈竟變開瓶器…

大夥出遊興高采烈買了啤酒,到了目的地才發現,啊~沒有開瓶器!除非你會不使用開瓶器開酒,不然當下真是囧,只能望「酒」止渴,想喝卻不能喝。何不就將你的開瓶器與鑰匙圈合為一體,不只有趣又能隨身攜帶,跟朋友聚會隨時都能享用啤酒,歡樂不停歇!

泰國設計師日益發光,受到國際矚目,來自泰國的木作設計品牌pana objects,由工業設計、傢俱設計、平面設計等七個設計師所組成,Pana在泰文的音譯就是森林的意思,如同「來自森林的創作」,將溫潤的木頭注入絕妙點子,藉由設計師的匠心巧意,讓使用者的生活更加有趣。

木頭溫潤觸感,當鑰匙圈、吊飾都好!

收到pana objects零錢開瓶器真的很喜歡!沉靜圓潤的木作工藝品,重量相當輕盈,看起來低調卻有有質感,平時可以是吊飾、鑰匙圈,提高個人物品的辨識度,木頭質感還能為形象加分

加上硬幣成了開瓶器!

加上一枚一元或是五元硬幣,就成了開瓶器,無論是在家聚會、外出旅遊,或是戶外運動後,想要來罐冰涼暢快的啤酒就能讓你隨心所欲。小小的木作工藝品,有別於高科技產品冷冰冰,pana objects給你暖暖的木作溫度,更為你的生活帶來美好質感!

啤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