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愛心圖案小巧思!8種情人節好禮非送不可

情人節是傳達心中愛意的好機會,不管你是單戀中、熱戀期,還是已經邁入老夫老妻的戀情狀態,不妨趁著情人節,準備一點小禮物送給你親愛的她,小編特搜了數款愛心圖案的禮物,說不出口的愛就讓禮物來幫你表達你最想對她說的話。

成雙成對配飾

成雙成對的禮物,一個送自己一個送給你親愛的另一半,戴著對鍊或對錶出門,向世人展現你們就是一對,不用羞於說出對對方的情感,留下彼此愛的回憶。

馬上買→【Arseprince】浪漫指南愛心指針對錶

馬上買→【GIUMKA】我愛你白鋼情人對鍊

合照巧克力

寫著I LOVE YOU的手工巧克力,充滿濃濃的愛意,還可以將兩人的合照轉印在巧克力上,充滿驚喜與創意,在這特別的日子李以最直接的方式,讓你的她知道你愛她。

馬上買→幸福可可浪漫我愛你字母手工巧克力中禮盒

名牌手拿包

愛心圖愛的COACH手拿包非常實用,用來裝零錢、卡片或是手機,中午休息時間外出,勾著你送的手拿包,和同事出門吃午餐,每天將你送的禮物掛手上,讓她隨時惦記著你。

馬上買→COACH 愛心標系列 塗鴉 LOGO PVC防水手拿包

馬上買→COACH 紅色愛心塗鴉PVC手拿包

馬上買→COACH 粉色愛心塗鴉PVC手拿包

浪漫愛心燈

數個愛心拼成的愛心樹造型的檯燈,設計感十足,晚上睡覺時開一整小燈,就像夜晚裡有另一半陪伴這一樣,不會感到害怕,當成居家造型擺設也很有質感。

馬上買→鹿燈|愛心樹

可愛愛心洋裝

提早送女生一件漂亮的愛心連身洋裝,在情人節當天,讓她穿著可愛而優雅的愛心印花連身洋裝,帶著她出門逛街、吃情人節晚餐,讓她成為最美的一個。當然平常她就是你心目中最美的那一個人。

馬上買→【CHACO韓國】ATTRANGS 韓製線條愛心印花小裙擺短袖連身洋裝

圖片皆為廠商提供

情人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