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輕鬆擄獲12星座情人心!可以這樣做…

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想好要送另一半什麼禮物了嗎?寶靈老師解析12星座的喜好,讓你輕鬆擄獲情人心!

土象星座:摩羯座、金牛座、處女

經濟實惠的選擇對於土象星座的人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他們不會有太高難度的要求,但又不能太過於隨便,有時候可以觀察他們的生活是不是有缺少什麼日常用品,送上符合需求的禮物會讓他們很開心。

可選擇禮物類型:杯盤組合、餐具、設計款珠寶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水象星座的朋友比較重感覺,送什麼禮物倒不是很重要,需要用言語包裝、表達你對他的重視,要讓他們知道你心裡有他,特別精心設計約會、挑選禮物就能擄獲他們的心。

可選擇禮物類型:小飾品、服飾配件、情侶裝等成雙成對的物品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火象星座的朋友個性比較孩子氣,隨時充滿活力,喜歡新奇有趣的事物、但又不能太普遍,否則會顯得不夠特別。

可選擇禮物類型:限量版的運動周邊商品、崇拜的偶像明星代言物品

風象星座: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

風象星座的朋友古靈精怪,富有研究精神,挑的禮物不能太簡單,要能讓他們動腦筋、覺得有挑戰性,或是跟科技有關的物品會比較符合他們的需求,

可選擇禮物類型:益智遊戲、3C產品、拼圖或是組合模型都可列入考慮。

專家檔案

寶靈魔法學院(寶靈、恩希、珉秀、憲麟)

精通塔羅、西洋占星、色彩心理、數字學、靈氣能量、水晶能量、西洋小魔法等等。

粉絲團

處女 3C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