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一路玩到底!國道服務區CP值超高 拍照好好玩

中壢服務區主打旅人風,不同造型的公仔搭配亮麗顏色,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中壢服務區主打旅人風,不同造型的公仔搭配亮麗顏色,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圖/南仁湖企業提供

現在的國道服務區經營多元且豐富,儼然成為熱門拍照打卡的景點,不僅有專賣店進駐、道農市集賣新鮮蔬果兒童遊樂區,還有臨時辦公的商務功能。其中經營有成的南仁湖集團掌握半邊天,讓國道的旅客們不孤單,區區都有亮點體驗。再搭配今年七月重新開幕的屏東小墾丁渡假村,可讓民眾全家老小「一路玩到底」。

中壢服務區 旅人公仔夯

中壢服務區靠近桃園國際機場,是台灣門戶第一站,不同主題的「旅人公仔」,是國內外旅客喜歡拍照拍到手軟的著名景點;「國道行動辦公室」也超夯,附有影印、列印、插座及WIFI功能,使用率超高。

湖口服務區 五星休息室

旅客來到懷舊風十足的湖口服務區,怎能不停下腳步享受「老榕樹林蔭大道」「客家庄大嬸婆漫畫」、還有可愛軌道小火車,是小朋友的最愛地點;加上五星級駕駛休息室,24小時提供駕駛洗澡、休息,每次限用4小時,CP值超高。

湖口服務區主打懷舊情調,紅磚瓦、斜屋厝風格,好像穿梭時空讀歷史。<br />圖/南仁湖企業提供
湖口服務區主打懷舊情調,紅磚瓦、斜屋厝風格,好像穿梭時空讀歷史。
圖/南仁湖企業提供

泰安服務區 找青春回憶

停靠泰安站,若在周六、日會看到小農推著攤車、叫賣蔬果,更會覺得這是一場穿越國道的歷史故事,看到國道一號從開設到廢除收費站的歷程,還有不同時期回數票,就代表每個青春回憶的故事,以及金馬號的影片、照片回顧當年金馬小姐的風姿。

泰安服務區廣場擺設亮眼摩托車裝置藝術,讓民眾找青春回憶。<br />圖/南仁湖企業提供
泰安服務區廣場擺設亮眼摩托車裝置藝術,讓民眾找青春回憶。
圖/南仁湖企業提供

西螺服務區 濃濃古早味

緊接到了西螺服務區,分成南北兩站,北有媽祖、醬油、武術及布袋戲在地文化為主題,南有水耕田園的布置,有濃濃的田野風情,讓人彷彿回到50年代的感覺。

西螺服務區主打農業風,進入農業大縣雲林的稻米文化,感受汗滴禾下土的農村體驗。<br />圖/南仁湖企業提供
西螺服務區主打農業風,進入農業大縣雲林的稻米文化,感受汗滴禾下土的農村體驗。
圖/南仁湖企業提供

古坑服務區 白鋼琴迎賓

轉個彎來到國道三號,古坑、東山、關廟服務區各有風情。停留在古坑站的歐式莊園,美麗水舞、白色鋼琴迎接著旅客,搭配在地的古坑咖啡,時間停止在那一剎那,還有戶外漂書站,充滿讀書香。

古坑服務區戶外漂書站,適合文青在此享受一下午,搭配古坑咖啡跟濃濃的書香味。<br />圖/南仁湖企業提供
古坑服務區戶外漂書站,適合文青在此享受一下午,搭配古坑咖啡跟濃濃的書香味。
圖/南仁湖企業提供

東山服務區 寵物的天堂

東山服務區的外號叫做「寵物天堂」,寬闊的草原有跨欄、木爬梯可讓寵物盡情奔跑,吉祥物「芒果東東」不定期也會出現跟民眾拍照,順便再帶一份台南新化所長茶葉蛋,吃得飽飽繼續上路。

東山服務區內有不僅有寵物天堂區可溜達,還有水漾魚隧道可遊覽,在酷夏的季節中不失為一種享受。<br />圖/南仁湖企業提供
東山服務區內有不僅有寵物天堂區可溜達,還有水漾魚隧道可遊覽,在酷夏的季節中不失為一種享受。
圖/南仁湖企業提供

關廟服務區 貼近草泥馬

最後的關廟服務區,近距離貼近萌萌草泥馬,親自餵食享受一場生態教育,園區還推出草泥馬造型的咖哩豬排飯、紅豆餅、卡布奇諾咖啡。

小墾丁渡假村 童話光雕

位於國境之南的小墾丁渡假村,今年暑假特別推出夜間燈光主題活動–童話光雕,這也是墾丁首座大型光雕園區。除了各大童話主題燈區、夜間梅花鹿園區,還特別引進最新投影技術與互動展演,呈現國內罕見的互動光雕秀,帶給遊客視覺震撼。

小墾丁渡假村今年暑假推出「童話光雕」活動,是墾丁首座大型光雕園區。<br />圖/南仁湖企業提供
小墾丁渡假村今年暑假推出「童話光雕」活動,是墾丁首座大型光雕園區。
圖/南仁湖企業提供

看更多精采旅遊美食資訊,請至「聯合新聞網 旅遊頻道」

蔬果 兒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