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熱炸了!隨身噴霧風扇USB充飽電 清涼帶著走

天氣太熱受不了?隨身噴霧風扇不只是外出消暑的好幫手,為了節能省電,冷氣溫度不用太高,搭配風扇一起使用,稍稍降低體感溫度,同時兼具噴霧功能,在冷氣房的乾燥空氣加濕,避免皮膚過度乾燥,USB充電可以直接接電腦,若要攜帶外出,只要充飽電就直接使用。

好攜帶風扇

同時兼具風扇、噴霧的隨身風扇,不管外出、上班或在家都可以使用,攜帶方便,顏色也蠻可愛的。

USB充電

USB充電時,最下面亮燈可顯示充電程度,燈號熄滅代表充電完成,第一次使用最好充滿8小時。

三段式使用模式

啟動ON開關,按下開機鍵可以調整3種模式,按一下是風扇模式,再按一下開啟噴霧,再按一次則是風扇和噴霧同時開啟,自由選擇適合的模式。

噴霧設計

將水加入上方的洞中,就可以啟動噴霧模式,如果長時間沒有要使用,記得將水倒出,讓水箱風乾,更耐用。

最佳使用距離

小編一邊寫稿子一邊吹著這款風扇,感受一下,覺得使用距離大約30公分最佳,可以吹到涼涼的風,而且就算吹在皮膚上,也不會因為太近而有不舒服感。

使用起來很安全,貓咪也來湊一腳了。

消暑 節能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