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美麗身材養成計劃!5種習慣必做

這5種習慣你做到了嗎?想擁有完美身材,有5種生活習慣必達成!

一生需養成的美麗身材習慣

1 定期運動

除了肌力運動以外,平常參加運動社團,也是個不錯的方法。不論是自行車社、登山社,或者社區文化中心裡的各種運動計畫等,選擇自己喜愛的項目,試著做做看。

2 一天睡7~8個小時

睡眠是維持健康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睡眠不足時,新陳代謝會減緩,分泌壓力荷爾蒙,變得喜歡吃甜食,導致暴飲暴食。

3 禁酒與禁菸

禁酒和禁菸是減肥後,管理身材、維持健康的必備要素。晚上酒喝太多是引起暈眩狀況的主因。減肥後,為了繼續維持健康,必須禁酒與禁菸。

4 找出個人專屬的消除壓力方法

壓力荷爾蒙可以刺激食慾。當壓力不可避免時,一定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消除壓力的方法。

5 過規律的生活

晚睡時,吃宵夜的機率變高,很容易造成不吃早餐。不吃早餐時,中餐就會吃得多,中餐吃得多時,晚餐就會晚吃,就很難在睡前4個小時前完成晚餐。定時睡覺和定時吃飯,較易控制食慾。

摘自《我的第一本肌肉鍛鍊書:韓國健美女王教你從XL變S,每天8個動作,2周小1號!》

作者: 李弦峨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壓力荷爾蒙 運動 吃早餐 身材 食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