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你熱了嗎?非喝不可5飲品 健康消暑氣

夏季炎熱,端午後更熱,喝冰涼飲品消暑解渴是一定要的!不過,喝過多的含糖飲料不僅對身體造成負擔,也很難幫助解渴,甚至會愈喝愈渴!不妨選擇喝紅豆水烏梅汁、無糖茶類等,更能幫助你消消暑氣,也都有各自的營養價值。小編喜歡採取整箱網購買來放,整個夏天都可以喝,而且價格更划算,翹著二郎腿在家等宅配送到家,還不用外出曬太陽,也太方便了。

★紅豆薏仁水 養顏美容

一直以來夯翻天的紅豆水、薏仁水,是藝人明星的最愛,也是懷孕、產後、女性體質調理的絕佳天然保健,喝了不怕胖,想要好氣色、消水腫選紅豆水,想要養顏美容則選薏仁水,或選分解茶,清涼之外還幫你消消脂。

★酸甜烏梅汁 生津止渴

酸酸甜甜的烏梅汁是飯後去油解膩的聖品,有生津解渴的功效,濃郁的烏梅汁裡加點冰塊,冰涼過癮,喝起來更加順口,烏梅的香氣回味再回味,是難忘的懷舊滋味。

★運動飲料 補電解質

夏天運動完總是會流滿身汗,有些人會選擇運動飲料替代開水,隨時補充水份和電解質,為身體長效保水防中暑,若嫌運動飲料太甜,建議加水或冰塊飲用,更加解渴消暑。

★無糖綠茶

綠茶是健康保健飲品,可解油膩幫助消化瘦身、降膽固醇,而選擇無糖的茶飲比含糖飲料更解渴,不用擔心喝進太多醣類對身體無益,整箱購買的無糖綠茶冰在冰箱中,不需再去便利商店購買,在家想喝就喝。有朋友來時,直接拿出來也好方便。

★氣泡水

帶點氣泡感的氣泡水,喝起來頗有趣,是夏天消暑解渴的另一種選擇,可以直接喝,或是加入果汁、茶飲中,做成清涼調飲,清涼又美味,揪親朋好友在家開趴最適合!

解渴 消暑 紅豆水 含糖飲料 烏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