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保鮮盒膠條變黑發霉怎麼清?家事達人教用1物 半小時快速去黴斑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3方法讓你每天不缺水!告別皮膚乾、腎結石

美國約有3/4的人是長期脫水的,而在台灣將近8成的民眾飲水不足。因此多喝水,就變的一件很重要的事!營養新聞網(naturalnews.com)提供了3個讓你每天喝水喝得夠的訣竅。

1. 創立一個喝水的習慣

每天早上睡醒,就固定喝一杯水,每天吃飯前,也固定喝一杯水,這會保證你喝足夠的水,而且能避免缺水性肌餓,因此還能減肥喔!

2. 設置提醒時間

不管是用電腦、手錶或鬧鐘,設立一個喝水時間,這會保證你在這個時間依定會喝到水,而一陣子後,當你習慣時,就不用鬧鐘提醒也會去喝水!

3. 帶著一個水壺

買一個水壺在身旁,可以避免想喝水時不能在第一時間補充水分的困境,帶著水壺,不管是在運動或工作,它可以保證你每天補充足夠的水分,而且一個漂亮的水壺就是一個很好的喝水提示。

喝水是非常重要的,畢竟人體的70%是由水組成的!長期缺水會有便祕、皮膚乾、消化系統等問題,甚至腎結石!因此確保每天喝足夠的水,保持身體健康!

缺水 腎結石 皮膚乾 脫水 多喝水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