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你的油吃對了嗎?來和專家面對面解惑!

「柴米油鹽醬醋茶」,油是生活必需品之ㄧ,每日入口的油品質好壞對我們健康大有影響,為了教大家如何選擇好油,inova瑛誼綠科技名人健康講座,特別邀請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日本波動權威山梨浩利及智慧生活推廣聯盟理事長李淑媛理事長,傳授大家如何正確選擇並攝取到好油。

許多人都知道Omega 3脂肪酸對心臟及血管有很大的助益,但其實人體腦部有60%也是由脂質構成,而當好脂肪Omega 3攝取不足時,將會由壞脂肪「反式脂肪」替代,當腦部長期處於缺乏好脂肪的狀態下,將導致腦神經傳遞機能受損,最終造成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衰退、過動,甚至出現暴力傾向。

檢視日常生活中所攝取的飲食,好吃的零食點心、烹煮用的沙拉油、香酥的臭豆腐、美味的鹹酥雞,這些好吃又充滿誘惑的食物,讓我們不知不覺中吃下對健康有害的反式脂肪。加拿大健康部門曾做過一項實驗,將人體母奶收集起來化驗,發現其中有高達7.2%的成分是反式脂肪。試想:母奶中有7%是有害人體的「反式脂肪」,也難怪現在的小朋友從小就有一大堆的毛病。美國的研究更進一步發現,反式脂肪攝取越多,罹患癌症的機率越高。

吃錯油會生病,體內缺油更會生病,如果我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已經吃了這麼多的「壞油」,那該怎麼救回自己身體的健康呢?在平日飲食中,還有哪些是我們無法避免的隱形殺手,每餐正一點一滴的侵蝕我們的健康?

5月10日在台北國賓飯店舉辦的健康講座,邀請專家學者與民眾面對面,一起參與、了解,從「現代飲食的健康危機」、「油能殺人也能救人的關鍵因素」到「油炸食物的危害」,揭開生活中恐怖的「隱形殺手」真面目。

節目名稱 : 油問題,就是有問題 講座

票價 : 400元

售票連結:udn售票網

好油 食用油 油炸物 反式脂肪 好食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