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把客人當家人! 手工堅果饅頭串起家族三代的心

走進方王媽媽堅果饅頭工廠,一陣白煙迎面而來,彷彿身在雲海中,接著一陣堅果、麵粉的撲香,原來正巧碰上饅頭出爐的時刻,剛做完蒸汽浴的饅頭,粒粒飽滿堅挺,播開ㄧ顆招牌堅果饅頭,滿滿的巴西煙燻乳酪破繭而出,看起來來小小一顆不起眼的饅頭,卻處處令人驚艷…

堅持全天然手工製作 口感扎實滿分

一個坪數不大的空間內,六、七位工作人員分工在合作一條龍的產線上,除了一開始的攪麵較費力需使用機器外,從桿麵糰、揉製、加果仁等全都手工製作,沒有經過一定時間的揉製而出爐的饅頭,口感差、較不好吃。最後炊完成後需將近兩個小時。出爐後的饅頭每個約4兩重,食用口感扎實有嚼勁,堅果顆粒滿足口腹之慾,有加入黑糖與豆漿的饅頭麵皮香甜不膩。

也因為一顆饅頭耗時耗力

的製程,分憂解勞中無意間也串起了全家三代的心,緊密相連在一起,一同為了方王媽媽自行創業的夢想而努力。

堅持手工揉製,每日限量供應。
堅持手工揉製,每日限量供應。

做給家人吃的饅頭 意外大受好評

家裡原本在當地擁有一小座鐵工廠的方王媽媽,十一年前面臨產業轉型問題,附近其它家廠房大多轉移至中國,現況考量後毅然決然改行。古早傳統觀念的環境下,用自己的姓與丈夫的姓成就了現在的「方王媽媽堅果饅頭」品牌,完成年輕時的夢想,讓原本只做給家人吃的手作饅頭,在各方親友支持與口碑宣傳,開啟了這條分享健康與營養的新人生規劃道路。

愛吃愛玩的方王媽媽、方爸爸兩人常常與山友一起露營登百岳,玩遍全台灣。一次的露營之中大家分食方王媽媽拿手絕活「堅果饅頭」,滋味令人難忘。也從此開始,堅持全手工製作、使用全天然食材,無任何添加物,低油、低糖、高纖的手工堅果饅頭慢慢打出了口碑名聲。

天然食材無添加物 養生健康無負擔

方王媽媽堅果饅頭中加入了種類多樣的堅果食材,增添口感外,也有滿滿的營養,為了消費者能夠吃的開心、健康,方王媽媽更特地聘請專業營養師,為每種口味精心調配,主打低油、低糖、低鹽、高纖,甚至有不少愛美的女性,拿饅頭當作代餐減重,有飽足感又瘦得健康。

方王媽媽堅果饅頭時常配合客戶的建議,研發不同的口為,其中又以巴西進口煙燻乳酪與台灣本土57號地瓜為主要口味的饅頭,最受顧客青睞。

內餡使用進口煙燻乳酪,出爐後口感軟綿還會嵌絲。
內餡使用進口煙燻乳酪,出爐後口感軟綿還會嵌絲。

「方王媽媽堅果饅頭」,揉製中把「客人就是家人」的信念灌入進每一顆饅頭內,加上選材上的執著和嚴謹,讓所有出爐的一顆顆饅頭,都有著方王媽媽滿滿的愛,以及方王媽媽對家人的掛心。

食安 食品安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