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輕鬆和樂」無毒水果乾 好吃營養不沾手

青淞禾樂天然水果乾,採用無毒在地水果,低溫42度C烘焙而成。
青淞禾樂天然水果乾,採用無毒在地水果,低溫42度C烘焙而成。
圖片/青淞禾樂提供。

「青淞禾樂」水果乾,使用台灣在地無毒水果,包含金鑽鳳梨、牛奶鳳梨、愛文芒果、楊桃等,做成健康零嘴,水果選材標準嚴格,全都要以自然農法栽種,再透過42度C低溫烘製,保護天然纖維、營養素不被破壞。

「即使是綜合維他命,也只能吃到幾種特定營養素,天然蔬果最好!」青淞禾樂建議如果能吃得到新鮮水果,還是以新鮮水果為主,對人體最友善,但如果你是忙碌的上班族,就可以帶包「青淞禾樂」水果乾在身上,隨時補充天然營養素,不怕沾手或弄髒衣服。

原味鳳梨乾完全不加糖,吃起來有天然甜,形狀美得像朵花。<br /> 圖片/青淞禾樂提供。
原味鳳梨乾完全不加糖,吃起來有天然甜,形狀美得像朵花。
圖片/青淞禾樂提供。

科技業轉做水果乾 品質要求高標準

「青淞禾樂」的創辦人,過去在半導體產業擔任行銷企劃,長年的磨練,使她性格追求完美,在食品安全及衛生管理上,她要求自家食品必須通過HACCP食品安全法的認證。

因為本身愛吃,再加上對於茶和咖啡,具有濃厚的興趣,辭去科技業的工作後,她回台大開設的茶座學和植物學上課,另外也上了4年的品牌行銷課程,本來只打算推廣台灣茶類產品,但想說茶一定要配點東西吃,才想到水果乾這類零嘴,沒想到卻變成熱賣商品和品牌保證。

採用台灣白布帆軟枝楊桃,消暑、降火、降血壓。<br /> 圖片/青淞禾樂提供。
採用台灣白布帆軟枝楊桃,消暑、降火、降血壓。
圖片/青淞禾樂提供。

低溫烘焙 水果乾濕潤Q彈、營養不流失

為了兼顧水果乾口感和品質,從鮮果採買到烘焙製作,遇到不懂的問題,她就請教農業處專家,每種水果乾的研發成功,都是「青淞禾樂」不斷研究、實驗下的成果。

吃過「青淞禾樂」水果乾的人都知道,吃起來較Q彈、不乾澀,這是因為他們花較多的時間及人力,將製程拉長,低溫烘焙20-42度,冷熱交替烘焙的作法,可保留水果濕潤的口感,亦可減少營養的流失。

採用台灣白布帆軟枝楊桃,消暑、降火、降血壓。<br /> 圖片/青淞禾樂提供。
採用台灣白布帆軟枝楊桃,消暑、降火、降血壓。
圖片/青淞禾樂提供。

天然水果製乾 吃出不同季節風味

由於農作物受自然氣候影響很大,每一批水果產出的外觀、色澤、口感、香氣、水分、大小,都不盡相同,同樣的水果不同種類,特性也會不一樣,每每都要重新調整製作的方法和規格。

「青淞禾樂」的鳳梨乾,就會因應不同產季,分別使用金鑽或牛奶鳳梨,如冬天時,選用纖維質較細、顏色較白的牛奶鳳梨,吃起來雖然較酸,但鳳梨酵素含量非常高。

40小時冷熱風烘製,鳳梨乾多汁有彈性,保留完整纖維。<br /> 圖片/青淞禾樂提供。
40小時冷熱風烘製,鳳梨乾多汁有彈性,保留完整纖維。
圖片/青淞禾樂提供。

儘管高溫烘焙或加糖製乾,都能讓產品變得更滑口、更甜,保存期限延長,但「青淞禾樂」還是選擇一粒糖都不摻進鳳梨乾和芒果乾,強調熱量就是水果天然的甜度,至於楊桃乾和芭樂乾,也僅是微糖烘製,比市售蜜餞減少95%砂糖使用量,盡量減低對人體造成的負擔。

療癒繪本做包裝 參與客人重要時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青淞禾樂」在包裝上的用心,別出心裁的手繪圖文,將療癒繪本概念帶入水果乾,進一步貼近消費者的日常生活。

因為包裝可愛討喜,許多客人除了自己和家人食用,也常訂購大量水果乾當成逢年過節的伴手禮,或者婚禮小物。

「青淞禾樂」最感動的就是得到客人的信任,能夠參與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把好的東西分享給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們。

水果乾的包裝設計,走手繪療癒繪本風格,送禮、自食都開心。<br />攝影/徐兆玄
水果乾的包裝設計,走手繪療癒繪本風格,送禮、自食都開心。
攝影/徐兆玄

在「青淞禾樂」和客人之間,比起供應商和消費者,他們更像是朋友,有時候客戶還會提供水果乾的創意吃法,比如說芒果乾沾巧克力醬、水果乾加優格,並將食譜的成品拍照回傳。

「青淞禾樂」的水果乾不僅是一個友善台灣農民,拓展作物價值的健康零嘴,也是一個搭建在人與人之間的橋梁,從選材、製作、包裝、售出和回饋,每一步無不都在實踐「青淞禾樂」的品牌宗旨,輕鬆和樂。

果乾 水果 無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