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要幫忙洗衣煮飯、帶孫,在死前把所有財產花光!呂秋遠給10忠告,教你如何當受歡迎婆婆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影音】一鍋煮到底 培根義大利麵

大家對義大利麵的既定印象是做法很困難,必須先將義麵另外燙熟,再下另一鍋與其他食材拌炒,試試現在超夯一鍋煮義大利麵的方法,只要將食材、麵、高湯、調味料通通下鍋炒,一鍋煮到底,煮到湯汁收乾,香噴噴的義大利麵就上桌啦!超easy又好吃喔!

材料:義大利麵(直麵200g)、乾辣椒、大蒜、培根、高湯、熱水、橄欖油、鹽巴、黑胡椒

做法:

1.起油鍋,先將培根下鍋炒香,培根勿煎太焦。

2.加入蒜片跟乾辣椒爆香,辣度依個人喜好調整。

3.加入高湯、清水(加起來500g)煮滾後,放入義大利麵200g,加胡椒、鹽巴調味。

Tips:義大利麵:水+高湯=1:2.5

4.蓋鍋蓋燜煮,待麵煮熟、湯汁收乾即可上桌。

廚師介紹:

型男主廚Colin,擅長多種創意料理,獲選《天下雜誌》舉辦的學習計劃到新加坡向名廚江振誠學習,目前擔任《康健》雜誌、IKEA等烹飪食譜示範專家,經常受各大媒體訪問。臉書男人廚房1+1

食譜 創意料理 小家庭料理 懶人料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