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山葵、芥末和辣根不一樣?真正的哇沙比是哪個?該如何挑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影音】蘿蔔糕用電鍋做!超真材實料

營養健康的蘿蔔糕,從外面買回家,可能有偷工減料、添加物不明的疑慮,其實在家用電鍋即可製作,吃得到完整蘿蔔的營養,超級真材實料,方法簡單,跟著影片一起動手DIY吧!

材料:蒜、蝦米、香菇絲、油蔥酥、白胡椒粉、鹽、在來粉約500g、白蘿蔔約1顆刨絲、水

在來粉:水+蘿蔔絲 = 1:4,在來粉500g、水+蘿蔔絲2公斤

做法:

1.爆香蒜末、蝦米、香菇絲、油蔥酥,加入蘿蔔絲拌炒,炒至蘿蔔絲出水。

2.將在來粉與水調勻,加入做法1、適量鹽調味,攪拌均勻,放入電鍋以外鍋2杯水蒸熟,約莫半小時。

3.取出放涼,食用前切片,煎至兩面焦黃即可。

測試熟度方法:拿筷子插入蘿蔔糕中拔起,若筷身乾淨沒沾黏太多蘿蔔糕,代表已熟即可食用。

廚師介紹:

型男主廚Colin,擅長多種創意料理,獲選《天下雜誌》舉辦的學習計劃到新加坡向名廚江振誠學習,目前擔任《康健》雜誌、IKEA等烹飪食譜示範專家,經常受各大媒體訪問。臉書男人廚房1+1

食譜 創意料理 小家庭料理 懶人料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