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重症醫警示「常覺得愛睏疲憊」恐讓你老10歲!睡前做好3件事助抗老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一鍋到底方便菜 巧用懶人包

一鍋到底的料理方式,最適合下班後忙碌疲累的上班族,簡單又快速。
一鍋到底的料理方式,最適合下班後忙碌疲累的上班族,簡單又快速。

下班後不想外食,想自己煮飯快速上菜,講求方便、快速,還要能吃得飽足,利用懶人包做出一鍋到底方便菜,善用白飯,做成各種炒飯,想要換換料理方式,炒麵變湯麵也很容易,從備料到用餐完的清潔,都幫你省時又省力。

★豬肉烏龍湯麵

材料 方便煮好麵 炒烏龍麵(烏龍麵、豬肉絲、油蔥酥、高麗菜、香菇絲、魚板、紅蘿蔔絲、蔥段、洋蔥、蒜仁、辣椒)

做法

1.熱油鍋,爆香蒜頭、辣椒,下豬肉絲拌炒。

2.續下香菇絲、紅蘿蔔絲、洋蔥、魚板拌炒。

3.倒入水煮滾,下烏龍麵、高麗菜、蔥段、油蔥酥,熟了以鹽調味起鍋。

★雞丁炒飯

材料 方便煮好菜 炒雞丁(雞胸肉丁、青椒丁、甜椒丁、木耳丁、蒜仁、辣椒)、白飯

做法

1.熱油鍋,爆香蒜頭、下雞丁拌炒。

2.續下青椒丁、甜椒丁、木耳丁、辣椒拌炒。

3.下白飯炒熱混勻,加點醬油、鹽調味。

★魚丸湯

材料 方便煮好湯 魚丸湯(小白菜、小魚丸、胡椒粉、調味粉)

做法

準備一湯鍋,水煮滾後下小魚丸,浮起後,下小白菜燙熟,撒胡椒粉、調味粉,即可享用。

懶人包 懶人料理 小家庭料理 食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